为什么最近都在捧吴昕 揭秘她走红的原因

2018-05-30 15:58:35

作为“快乐家族”的一员,吴昕在节目中的存在感一度不高,但是从去年开始,这个姑娘就开始慢慢的走红起来,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为什么最近都在捧吴昕,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吴昕在快本家族也将近十年了,这十年的时间并没有让大家看到吴昕过多的变化,快本里对她最大的印象就是五个人一起站出来说,我们是快乐家族。而之所以从去年看来是她开始变得有存在感,是因为她和老东家湖南卫视解约了。

在吴昕还没与芒果台解约之前,观众们对她印象一直是唱捧哏的主持人,隐在谢娜、何炅、李维嘉等主持大咖的光环背后,在台上的她甚至不如海涛更能博观众喜欢。大家都以为这个看着不出彩的小姑娘以后的路应该都是这样了。

但是解约之后她却因一种极快的速度霸屏了观众的眼球,真人秀、上时尚杂志、拍戏,这样的吴昕他们从来没有见过。反正,她火了,或者说她比之前更火了。

据悉,从2006年到2017年,她从一个无人知晓的路人甲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综艺节目主持人,在大家看来这对她简直就是天上掉馅饼的好事。但是对于她来说,这些名利场的背后,无无数个日夜面对群嘲时内心只能默默的消化,这份名利,她等到并不轻松。

一个性格开朗,大大咧咧的东北女孩,因为台里的人设,她成为了捧角,一遍一遍的练习那些与她性格不相关的肉麻的话。每一次节目,只是默默在最边上充当“花瓶”。这个与当初选主持人时那个明亮的女孩完全不同。

她一直是“别人家的孩子”,在没有成为新主播之前已经是大连电视台的主持人了。在别人的眼里,这一切是那么的幸运。但是成为芒果台主持人后,她一下从最棒变成了什么都不会的人。在2012年,她曾说过这几年是她过的最纠结的几年。

加入湖南卫视后,她的人生突然起了波澜。在《快乐大本营》15周年特别节目上,吴昕坦诚地说出肺腑之言:“来大本营7年,是过得最纠结的7年。从小到大,学习也不错,所有人都说你很好、你很棒,来到这发现,自己是最差的。”

入行十几年,吴昕给人的印象也总是陪衬的绿叶和反应慢半拍的傻妞儿,几乎从未在节目中挑过大梁,也难以被人重视。2017年,她开始做更多尝试,踏足陌生领域。人们发现,这个印象中的小土妞,其实有着一张可塑性很强的“混血脸”。

现在的吴昕,除了做主持、参加真人秀、努力成为时尚icon之外,还开了8家泰国餐厅,去吃过的人都说味道不错,价格也亲民。这个着名的“宅女”开始慢慢喜欢起忙碌的生活。因为只有这样,才可以抛开杂念,把烦恼甩掉,“让自己处在真空包装袋里,自我保护”。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30 16:56

谁知道呢 谢娜一生孩子 她莫名其妙就红了

如初

如初 18.05.30 17:08

吴昕真的太低调了吧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30 17:17

其实吴昕有吴昕自己的主持风格,但是呢,感觉吴昕挑不起大梁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31 07:55

吴昕本来就很好的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