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失误吴昕救场是什么节目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2018-05-30 11:57:06

说起何炅和吴昕的临场应变能力,很多网友可能都会觉得,比较来看,何炅会更胜一筹,但事实上,吴昕也曾帮何炅救过场,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何炅失误吴昕救场是什么节目,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何炅失误吴昕救场的节目就是在《快乐大本营》,王俊凯,董子健和迪丽热巴上节目宣扬新电影《解忧杂货店》。

当时,何炅表示《解忧杂货店》上映了,作为好朋友们都会提前抢先观影,然后说出自己对于电影的评价,何炅特意强调大家应该都看过了吧,没想到李维嘉一头雾水,吴昕默默的低下头,何炅马上意识到他们都还没看过,场面有点尴尬。

何炅马上反应过来,表示录制的时候还没看,因为节目都是提前录制的,何炅表示那现在就考验一下,这种能在观影之前说出观影之后还不会太过分的评语,杜海涛在旁边急的抓耳饶腮,显然是不知道怎么接这个梗了。

吴昕作为第一个说的,吴昕表示:“我看过这本书,看书的时候非常感动,昨天看完电影更感动”。24个字的这段评语真是滴水不漏,不少网友都表示:如果没有掐掉前面一段,我差点都当真了。

对于此次,吴昕的高情商救场,网友直呼吴昕再也不用装憨卖傻了,吴昕的主持功力开挂了,还有网友直呼吴昕的低情商是装的。

据悉,2006年,吴昕获得“闪亮新主播”亚军,并签约湖南卫视。进入顶级综艺《快乐大本营》。一出道就可以主持一线卫视的当红节目,这个机会对于很多人来说都非常难得,现在很少有人能一下子就到《大本营》的舞台。这个平台的高度,一切又似乎让她懵了神。

各种争议随之而来,逐渐变得不自信,开始害怕,开始惶恐,也开始想要逃离,好在她坚持下来,从起初不停地跟自己较劲,迫切地希望能够主持好《大本营》以此来证明自己,到后来心态逐渐平和等等。

说实话,吴昕在快本中的存在感确实非常弱,时不时的插句话也会感觉场面比较尴尬,但是却也是不可或缺的。快乐家族能发展到现在,有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是因为“不老男神”何炅的机智吧,何老师的情商智商是娱乐圈大部分人都承认的双高,他也在帮助其他几位不断的成长。对于吴昕,也是这样。

在娱乐圈,吴昕前几年从事的领域还不够宽泛,主持就是真正的本职工作了,其他节目、领域也很少涉及,只是在最近几年才慢慢忙碌起来,综艺、真人秀、时尚、广告都开始有涉及了,尤其是参与真人秀《我们相爱吧》和多次亮相的时装造型将其多次推上热搜,有了属于自己的话题。

如今的吴昕,开始变得越来越自信,也希望吴昕今后的路能越走越顺利!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30 17:21

何老师真的是很优秀了,高情商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30 17:26

吴昕有自己的主持特点,其实我有时侯还是蛮喜欢吴昕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