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复仇笔记讲的是什么 一个被APP改变的校园生活

2018-05-30 10:57:32

韩剧《复仇笔记》最近可是热度不减呢,为什么呢?当然是因为里面的主角颜值都超级高的,所以这部剧收获了很多妹子的欢心,那么《复仇笔记》讲的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一部青春校园网络韩剧《复仇笔记》,刚看到此剧时,脑子里蹦出的是日漫《死亡笔记》,带着好奇心看了此剧,韩国去年播的一部网络剧,现在有中字了。

《复仇笔记》讲述的是一天玖熙收到了一条短信,有一个应用程序只需要写下名字就能复仇的复仇笔记,玖熙通过此应用程序对伤害她的人有了一点“惩罚”,通过一次次事件成长,感受家人和朋友的珍贵。

在玖熙眼里妈妈没有女儿和老公可以活下去,没有儿子活不下去;爸爸虽站在她的阵营,可惜在妈妈面前没有实权;亲哥哥是妈妈的骄傲,嘴碎的哥哥。

妹妹晚上了还没回到家,也不担心,说她的脸就是武器。玖熙男友劈腿,她哭丧着脸回来了他来了句“你的脸,真的好丑啊”,又补刀“你该不会是被男友甩了吧”。又被他戳了一下悲痛的心。

玖熙不仅是被劈腿,自己给他叠的纸鹤,他送给被人,还被男友反过来说她是跟踪狂,一直纠缠他。当她收到一条短信时,思考后就输入了前男友的名字。结果对方的鞋丢了,喝的饮料被下了泻药……。惩戒过后手机有收到已完成短信。

之后,玖熙就在想会是谁帮助的她,首先对哥哥否定掉,又想到会不会是哥哥的好友车银优(车银优 饰),不知道后续故事玖熙和银优会不会有CP线。

看到此画面是不是以为此剧是“霸道学长爱上我”戏码,非也,这是女主玖熙想象的情景。为社么会蹦出这样的画面呢,接着聊。

玖熙乘坐车忘记带钱和卡,看到和自己校服一样的学生,上前请求帮忙,他他拒绝她后,最后还是帮她付了,玖熙认为他故意让自己出丑。

到了学校没想到对方是自己新同学——申志勋(Park Solomon 饰)。

又一次乘坐公交车碰到了申志勋,玖熙因肠胃不好放了个臭屁,周围的乘客一阵埋怨,玖熙低头不敢言语,这是邻座的申志勋自曝说他放的,做了她的保卫骑士。所以玖熙就想不明白,幻想他是不是要以此事威胁她。

不得不说,这部剧里面男生不仅高且很帅,而且还特别会撩。女主特别小一只,和朴所罗门小哥哥还有车银优小哥哥,还有女主哥哥站在一起的时候都是最萌身高差~

车银优小哥哥真的好暖,笑起来感觉眼里有星星欸,而且对女主(金香起饰演)超级好。饰演女主的“金香起”2000年出生,看起来像初中生,饰演的角色是高中新生--胡玖熙。

女主胡玖熙是一个放在人群里都不会被认出的的女孩,她自认为有一个男友,其实只是把她当成备胎,最后劈腿时还说她是跟踪狂,在学校还被欺负,就是这么一个小可怜的女主过出了自己的校园生活,有了好朋友德熙,认识了校草,最主要的是一个手机app复仇笔记改变了她的平淡生活,因为只需要写上名字就可报复那人,这个真的是考验心的。

还有刚开始看这部剧的时候感觉就是谢依霖的缩小版(别打我~)。演技没话说,很好,就是在剧中会感觉对她的性格感觉很无奈,很想狠狠的扇她一巴掌,打醒她。不过话虽如此,女主人很善良,性格很好,心思很细腻。

朴所罗门小哥哥真的好会撩,而且实力护女主,对外人就是那种冷冷的,但是对女主是实力宠。

总之,《复仇笔记》一部不能错过的韩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