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扬言娶张天爱 二人合体为新戏作宣传

2018-05-30 14:55:46

  之前得一部《鲛珠传》让王大陆和张天爱的知名度也是再一次的上升,不仅在戏里是一对欢喜冤家,在戏外的两人也是互动不断,时常在一起搞怪耍宝逗乐不少网友。现在随着最近二人的热度增加,就有了王大陆要娶张天爱的消息,也是引来了吃瓜群众的好奇。

  其实这个消息的传出也是因为二人合作的新电影《鲛珠传》之前要上映了,在电影里为了宣传才说出的话。

  而在最近王大陆在微博晒出与张天爱的合影,还留言称:“你们的老公在我手上”。照片中,王大陆穿蓝色西服搭配粉色内衬,与张天爱一起“帅气”合影。对此,有网友留言称,“两个老公”、“老公好美”、“他们的老公在你手上,而我老公在发微博”。

  《鲛珠传》讲述了盗圣泥空空、捕快黑羽两人因鲛珠而相识、相知,一同对抗羽族后裔雪烈邪恶野心的故事。其中,人羽对战版海报着重渲染了两大阵营的厮杀。画面中心,鲛珠散发出耀眼光芒,是所有人目光的焦点,黑羽展开双翼飞上天空,做出抢夺姿势,以泥空空、血烈为首的两大阵营则呈对峙之势分列鲛珠两侧,众人严肃的神情和战斗的姿势均预示着一场恶战不可避免。

  而带你飞版预告中,泥空空与黑羽又化身雌雄大盗欢乐上线,快节奏的片段闪现加上洗脑的背景音乐,再配上画面最后黑羽带着泥空空飞向天空的镜头,同样令人印象深刻。两款一静一动,强势轰炸感官。片中,两人一活泼一高冷,展现了不同的角色魅力。

  而在戏外,王大陆、张天爱亦大展傻黑甜本质和搞怪属性,互动不断,本次曝光的特辑中,就记录了两人在片场拍摄间隙的可爱举动。张天爱饰演的黑羽,是一个羽族,她还是一名捕快,善良正直,恪尽职守、与王大陆扮演的飞贼“泥空空“在寻宝的路上,渐渐萌生了感情。

  在已经上映的《鲛珠传》中,王大陆更是变身最厉害的飞贼——泥空空,继续撩妹!敏捷力MAX、霸气力MAX、担当力MAX,再加上王大陆自带的耍帅天赋,真的是救世撩妹两不误。泥空空自封是九州盗圣,一向是个放浪不羁爱自由的主,在遇到张天爱饰演的黑羽之前,他一直只和自己的小伙伴,一只叫鸥咔的宠物玩儿。看起来还有点暖男属性。

  在之前的发布会现场,金牌主创阵容齐齐现身,影片监制陈嘉上也到场支持。作为曾一手打造出《画皮》这样经典奇幻作品的大师级导演,陈嘉上此次与导演杨磊通力合作、对影片质量严格把关,首次将九州世界观搬上了大银幕,无论在故事架构还是视听特效上都是一次全新的突破。

  现场,他也对《鲛珠传》表示了期待,希望该片能对国产特效电影的工业化起到推动作用。王大陆、张天爱、赵健三位演员也现场“入戏”,完美还原片中角色,直接将发布会变成了片场。作为青年演员中公认的演技派代表,王大陆、张天爱在片中的表现也收获了陈嘉上、杨磊的点赞。

  其实二人只是好朋友,私底下的关系也是经常爱开玩笑的,现在的二人都深受观众的喜爱,也期待他们的下一次合作。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30 16:48

哈哈 吓我一跳 原来是 新剧宣传

如初

如初 18.05.30 17:20

王大陆真的是戏太多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30 17:21

不抱着幻想了,肯定是在剧中娶张天爱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