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倪怎样遇到买超的 一场婚礼上的浪漫邂逅

2018-05-30 11:55:49

张嘉倪日前公布了怀上二胎的消息让很多的网友很吃惊,毕竟许多人还以为张嘉倪还没有结婚,那么张嘉倪和老公买超是怎么认识的呢?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张嘉倪的老公叫买超,是一家婚礼策划公司的执行董事,是一个十足的高富帅不说,对张嘉倪也更是十分的好。

张嘉倪和买超是通过朋友的婚礼认识的,当时张嘉倪参加了婚礼,巧合的是,买超正是那场婚礼的策划人,近水楼台先得月。这样的机会岂能轻易放弃?

在婚礼现场中,张嘉倪的出现是一道靓丽的风景,让“买超sam”一见钟情,于是通过新郎关系要到了张嘉倪的电话号码。

张嘉倪立刻被买超展开了追求。买超是一个富二代,比张嘉倪小,但这样的姐弟恋却看起来十分的柔和。

买超为了追求张嘉倪可是费了一番苦心,听说男友为了追求她,求婚三次,据了解第一次求婚,非常的糟糕,买超邀请张嘉倪和一起拍戏的剧组其他人一起吃饭。

当时中途的时候男友买超失踪了,说是要去给她拿生日礼物,再出现的时候受手上就拿着求婚戒指。当时的张嘉倪显得有点狼狈,因为没有任何准备,没有化妆全素颜。

女人在求婚的时候都希望自己是美美的,张嘉倪就大叫说自己不好看,男友买超说没关系,很真实很漂亮,但是张嘉倪一直觉得是遗憾。

求婚的当天刚好是张嘉倪27岁生日,当时男友买超还为张嘉倪准备了一个浪漫的求婚典礼和生日party,张嘉倪闭上眼睛幸福的对着蛋糕许愿,当时许下的愿望应该是嫁给买超。

后来情人节的时候又求婚,买超把张嘉倪带到一个很黑的餐厅吃饭,走进餐厅的时候已经发现男友买超已经不止好一切了,铺满了玫瑰,还有烛光晚餐。

和第一次求婚相比张嘉倪觉得非常浪漫,于是买超拿出了戒指求婚,当时的张嘉倪非常感动,还笑称自己赚了两枚戒指。求了两次婚张嘉倪都没有答应,第三次终于答应了。

张嘉倪说:“我们去普罗旺斯,有一天下大雨,我们就在餐厅吃饭等雨停,雨停了以后居然发现地下水迹不干,只有一块低洼地没干,那块低洼地刚好是一个心形,他就即兴向我求婚,我就觉得太奇妙了,自己给碰上了,于是就答应了。”

由于买超特别高,身高足足有188,仅仅有164的张嘉倪在他身边很小鸟依人。

张嘉倪有很多粉丝,当时两人的恋情公开的时候,有遭到了粉丝的喷。有粉丝说,张嘉倪这么矮,买超却为张嘉倪辩解,他说自己太高。

如果仅仅是这样也就罢了,更难得的是,买超还是一个人脉关系特别牛的人物,他的朋友圈竟然强大到有王思聪。

平常人和王思聪也许是泛泛之交,但私底下买超和王思聪一起聚会吃饭,这就很难能可贵。

而日前,张嘉倪老公买超晒出一组与老婆的旧照,并配文道:“翻出了好多年前的照片,这其实是我俩第一次被公开合影,但没人知道我是谁。”照片中,两人身穿湖人队服,甜蜜同框。张嘉倪手捧可乐,清纯可爱。网友们纷纷表示很羡慕,那么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30 17:28

张嘉倪真的好幸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