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你微笑夜零是谁演的 林世杰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2018-05-30 14:54:22

电视剧《想看你微笑》自开播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剧中,夜零因为长相酷似陈坤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想看你微笑夜零是谁演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想看你微笑夜零角色介绍

据悉,《想看你微笑》改编自网络人气作者紫鱼儿同名小说,以“世界这麽大,只想看你微笑”为主题,讲述想成为演员、却患有镜头失语症的纪小行,与患有不可触碰症的国民偶像舒湛,两人彼此治愈、共同成长的故事。

《想看你微笑》中集结了众多高颜值小鲜肉,其中谁担任出演夜零一角备受粉丝关注。夜零,一个帅气、自恋又富有才华的新锐导演。因为夜零这个角色很讨喜,但也非常悲催,内心戏还相当复杂,没有一定的功底很难将角色诠释到位。

剧中,夜零本来可以靠才华吃饭,却因为是知名导演的外甥,背上了关系户的名声在圈内屡屡碰壁,每次付出努力收获的荣誉前面总是加上“着名导演外甥”。心里满腔导演梦,因为得不到重用而导致英雄无用武之地。直到太子爷辛垣陵为他排除众议,启用他为大制作电影的总导演,夜零的导演梦才再次燃起希望。

然而就在他拼尽全力背水一战的时候,却遇到了之前杳无音讯的表妹(女主)前来面试。夜零屡次想与表妹聊聊,但他发现每次谈及“失踪”的原因,纪小行总是支吾闪躲。后来为了保护表妹,不让她有镜头失语症的秘密被公开,夜零一次次地陷入被人误会的境地。

想看你微笑夜零是谁演的?

据悉,想看你微笑夜零是林世杰饰演的。

95后林世杰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的第一部影视作品,2016年凭借雕刻般的外貌,高贵的气质等优异的特质,刚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林世杰就被黄晓明[微博]一眼看中签进了自己的公司,并且幸运的出演了《上古情歌》中重情重义的浩许这个角色,与众多前辈演员一起开启今夏最热部落守护之战。

2016年10月11日,出席日本漫画《城市猎人》全中国版权合作发布会。2017年1月16日,亮相2016微博之夜。2017年3月25日,林世杰受设计师王玉涛邀请,亮相北京国际时装周并头牌看秀。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制裁者联盟》,并担任男主角。

林世杰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 林世杰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 易星传媒

代表作品 《制裁者联盟》《上古情歌》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30 16:48

这一头长发 很像小说男主角嘛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31 16:03

这还算高颜值么?没觉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