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在韩国有多火 多名演员想合作

2018-05-30 17:53:00

  王大陆之前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演员,之后因为出演电影《我的少女时代》而知名度大增,不仅让他顺利成为当红男星,更是让他的名字火到了国外。之前因为这部电影的热度让他在韩国的粉丝瞬间暴涨,那究竟在韩国有多火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王大陆之前念过军校,拍过MV,出道8年,一直默默无名。2015年凭借《我的少女时代》成功晋级新一代少女心收割机,特色的“黑痞帅”形象更是刷新男神新定义。在众多“王太太”热切的目光里,他只想做一个在搞笑路上一去不回头的小鲜肉。

  其实在《少女时代》之前,他的角色很多都不是男主角,但他依然勤勤恳恳的认真对待每一部作品,正是前阶段的扎实表演功底,才能让他在一炮而红,靠的就是出色演技。在电影电视剧的拍摄现场,王大陆绝对是100%的用心程度,认真揣测角色哪怕是一个细微的语气也要斟酌许久。特意去学习在片中会用到的游泳、溜冰、骑摩托车等技能来提高自己,更好地和“徐太宇”这个角色融合。

  之前,王大陆赶往韩国再次为电影宣传,到达仁川机场的时候已经凌晨,但接机的粉丝依然热情不减,为他制作中文灯牌,更在机场拉横幅进行应援。王大陆手上拿满粉丝送给他的礼物,在人群之中也不忘和粉丝打招呼。之前的宣传在韩国引起不小风波,王大陆不得已又去了第二次,看来他在韩国人气实在是堪比当红偶像啊。

  而且不仅王大陆在微博上和李钟硕互动回应,BigBang的胜利也主动晒合照,李钟硕都公开表示想和“王演员”合作。别看王大陆是91年的大男孩儿,但他已经出道8年了,2008年开始出演MV,此后演过7部电视剧、4部电影。

  《我的少女时代》在韩国已经收获了40万人次的票房,打破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15万人次),成为在韩国最卖座的台湾电影,也创造了近年来华语影片在韩的最高票房。王大陆曾在电影上映第五周赴韩宣传,而这次是他第三次到韩国,还举办了免费粉丝见面会。

  粉丝见面会一开始,王大陆以一身红色西装登场,帅气逼人,引得台下一众迷妹惊叫连连。王大陆全程大秀韩语,不仅主动用韩语跟粉丝打招呼,还深情演唱了《太阳的后裔》主题曲。

现场也播放了王大陆学习韩语的片段,让粉丝看到了他为此做的努力。

  对于热情满满的韩国粉丝,他不时下台跟她们近距离互动,还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韩国的粉丝们很可爱,也很漂亮。我还没有想过自己怎么会在韩国这么受欢迎。谢谢大家对我的喜爱”。

  据悉当天媒体会一开,韩国主流新闻报道:三十年前,周润发、张国荣和王祖贤这一代的香港明星曾在韩国拥有超高人气。而如今,王大陆、许魏洲等人又在韩国刮起旋风,成为新的“华流”代表。称他们有望救活80年代香港明星全盛期的回忆。看来韩国媒体对他的评价也是不小啊,希望他再接再厉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佳作。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31 15:43

为啥王大陆最近出现的频率这么高

如初

如初 18.05.31 16:23

韩国人的审美我真的不懂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