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和赵薇的关系好吗 二人携手出席活动破传闻

2018-05-30 09:47:29

   说起赵薇和范冰冰,相信现在已经是人尽皆知的存在了,她们二人之间是从一开始的《还珠格格》出道逐渐被人们所熟知。之后二人的发展也是如日中天,赵薇的商业头脑逐渐取代了当初大家对他的印象,范冰冰在影视圈的地位也是坐实了一线女星的宝座,近几年取得的成就也是不小,但二人之间的关系一直被外界传出并不是那么好,这是怎么回事呢?

  在娱乐圈,赵薇和范冰冰的关系就像两个大国的关系一样,时而被传关系紧密,时而又说二人不和。不过两个人最“着名”的几次大冲突,大概都是很多年前的事了。事实上,赵薇先前受访时,也曾被问到关于与林心如和范冰冰不合的传闻,她严正驳斥这些都是子虚乌有的流言,直言和范冰冰从来就没有关系不好过。

  不过,她坦言自从《还珠》之后,和对方真的没什么机会合作,但多年来一直维持正常朋友关系,笑称“毕竟都是从小一起长大的,还是非常祝福她”。曾经一部《还珠格格》让赵薇、林心如和范冰冰一夜爆红,格格们关系甚佳一直是圈内佳话,从《还珠》到《情深深雨蒙蒙》,赵薇林心如关系匪浅,而丫鬟范冰冰却难以混进格格圈,《还珠》刚播完就有传闻称赵薇和范冰冰不和,两人私下积怨已深。

  现如今,赵薇事业家庭双丰收,混得风生水起,范冰冰也在黑得体无完肤后置之死地而后生,登上“一代女皇”宝座。但早前林心如赵薇过生日,双方甜蜜送祝福,不久前更是微博晒出亲吻照,关系好到让人羡慕,而范冰冰似乎早已被排除在外,她与格格们在微博上毫无交集外,和赵薇那点恩怨情仇在网上传了好几年。

  之前还有圈内人士还贴出当年范冰冰与赵薇一同出席晚宴的照片,两人席间毫无交集,赵薇和当时关系还很铁的周迅、陈坤等人交头接耳,唯独把范爷晾在一边,坐实不和传闻。甚至还有传闻说范冰冰、赵薇在《还珠》剧组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明争暗斗”,网络上更传出由于两人为争夺角色翻脸,直来直往的范冰冰便处处给赵薇难堪,不只当众骂哭赵薇,还扇她耳光的消息,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但对此,之前琼瑶接受采访的时候解释,当时范冰冰是由刘雪华介绍而来,三个女孩当时都是很嫩的新人,“谁会去搞谁?我都没见过”,正面否认三人不合传闻。

  现在时隔十多年,赵薇范冰冰又突然间和好了。就在马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2月17日同为某影视公司股东的范冰冰和赵薇一同现身揭牌仪式,手拉着手亲密无间,17日下午,范爷还发了一条微博,晒出她与赵薇的亲密合照,配文“结识薇时正豆蔻,重逢冰心在玉壶”,证实两人和好如初。

  其实细细揣度范冰冰的这条微博不难发现,赵薇与范冰冰在年轻的时候就相识,但之后确实因为种种原因不再往来,才会有如今的“重逢冰心”。也是直到前段时间两人出席活动晒出合照,外界才解读两人和好。而且在第八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盛典颁奖现场,同时出席的赵薇、范冰冰在台下热聊被拍到,二人不时窃窃私语,不时大笑开怀,这么多年过去了,不少人看到这样的画面还是会想起《还珠》中美好记忆…

  其实在娱乐圈中明星之间的关系有时候并不像外界所传闻的那样,真真假假不是当事人也根本无从去验证。但现在看到她们二人之间的这些亲密互动,想必她们的关系是真的很好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