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新曲登上B榜意味着什么 打破记录成首位该榜单上的华人

2018-05-30 09:47:07

吴亦凡新专辑的单曲《LikeThat》自发布以来屡次打破记录,近日该曲目更是登上了上billboard榜hot100中73位,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这意味着什么,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吴亦凡新曲登上B榜意味着什么?

据悉,Billboard Hot 100是《公告牌》制作的一份单曲排行榜,评选出的歌曲决不含糊,没有点影响力的决不会入选该榜单。榜单被认为是美国乃至欧美国家流行乐坛最具权威的一份单曲排行榜。

“公告牌”音乐奖每年评选一次,每年获奖者的成绩是根据前年12月到当年11月,每一周排行榜的上榜情况总结出来的,而每一周的排行榜成绩又是根据歌曲的销量和播放率进行排列,因此,“公告牌”音乐奖也可以说是欧美流行乐坛最具权威的民选奖项。

榜单是根据销量、电台、流媒体等数据联合得出的。销量的计算期间是周一到周日,广播放送次数统计期间则是周三到周二。每一期的新榜单在周四发表。不过排行榜日期标注为下周的周六。

吴亦凡新曲《Like That》介绍

据悉,吴亦凡歌曲《Like That》上线不到一个半小时,登顶美国iTunes总榜及美国iTunes Hip-Hop/Rap分榜,是目前唯一登顶华人歌手,在iTunes总榜上连续登顶93个小时,累计登顶超过162个小时,同时在多个国家及地区iTunes榜均已上榜。

新专辑首支单曲《Like That》,由吴亦凡亲自作词作曲。上线不到一个半小时,登顶美国iTunes总榜及美国iTunes Hip-Hop/Rap分榜,也是目前唯一登顶华人歌手。

而新专辑也会在近期推出,吴亦凡在近期的采访中透露“这张专辑营造的音乐世界完全代表了我。它融合了Urban、Hip-Hop、Pop、R&B等多种曲风,风格多元化,有些歌曲将中国流行旋律与说唱结合在了一起,我希望做出来的音乐能够吸引国内乃至全世界的听众,我们正在努力尝试一些很酷的事情!”

2018年对吴亦凡来说是一个意义非凡的年份,经过长时间的积累与对音乐的坚持,他即将发行筹备已久的首张个人专辑。而新专辑首支单曲“Like That”由他亲自作词作曲,富有情感的旋律加上吴亦凡独特的磁性声线,营造出一种神秘梦幻的氛围,给人带来轻松愉悦的享受。

吴亦凡表示,这首单曲的创作初衷就是希望它是一首令人舒畅和惬意的歌曲。而“Like That”描述的是男生遇见了一个让他怦然心动的女生,在他对女生的感情初出萌芽之时,便直接地表达了对她的爱意。

就如同歌词中所述,“准备把心思都花在你身上,毫无保留”。在初夏的时节,这样轻快的节奏、直白真诚的歌词十分打动人心。

据悉,歌曲MV也与日前震撼上线。MV特意邀请到英国知名模特兼维密天使Stella Maxwell饰演女主角,与吴亦凡一起演绎这段美好的邂逅。从歌曲到MV,全部采用超高水准制作,这首歌绝对值得期待。《Like That》也会收入于他即将推出的个人专辑中,该专辑将由环球音乐集团旗下厂牌Interscope Records全球发行。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