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语宋咪喜欢李学凯还是英鸣 扮演者吴曼思个人资料介绍

2018-05-30 16:46:40

网剧《骨语》正在热播中,剧中宋咪是信息分析员,也是警队新兵,性格乖巧文静,但遇事总是不够冷静,很多网友好奇宋咪有感情线吗?宋咪喜欢李学凯还是英鸣呢?最后宋咪和谁在一起了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在剧中由吴曼思饰演的宋咪,是特案组信息分析员,本身是个新晋新人。性格乖巧文静之外,还拥有一颗上进的心,任何事情都希望自己做到最好。但是也有自己缺点,就是遇事不够冷静,有着些许的冲动和感性成分。

或许是因为内心过于渴望,成为一名优秀被认可的警察,才这么过于较真。遇到各种事情后,会受到暖心大哥哥英鸣的各种指点和安慰。在感情上面,也是遭遇了爱情的捆绑。

英鸣阳光帅气,与好兄弟李学凯是两种性格的人,他很理智,不论面对什么样事情都可以理性对待,不过他的性格缺点则是一根筋,始终觉得自己的看法是对的,很难接受别人的意见。英鸣对宋咪只是兄妹之情,并没有男女之爱。

根据剧透,她最后应该是和刑侦痕迹鉴定师李学凯在一起了,一个是略高冷感的女孩,另外一个是耍宝的男孩,这两人必然会碰撞出非一般的火花。

网剧骨语宋咪扮演者是谁

吴曼思,1999年3月27日出生于河南,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0年,吴曼思考入北京舞蹈学院附中歌舞专业。2016年,吴曼思以专业排名第九的成绩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直言是个爱笑但脾气不太好的小坏蛋,长相大气有辨析度。2017年,出演悬疑推理网络剧《骨语》,从而正式开始演艺生涯。

网剧骨语讲述了什么内容?

该剧以知名法医王雪梅的工作经历为蓝本进行改编,讲述了一个由挑剔组长尚桀、专注专业的女法医夏萤、万金油痕迹鉴定员李学凯,天然呆信息分析员宋咪,以及富二代心理侧写师英鸣组成的非常规特案组,集齐了局里各种“不靠谱”的人,通过通力合作,他们相继破获了各种离奇的凶杀案;

一出手就抓住了逃窜了三四个城市,以制造意外为杀人手段,穷凶极恶的连环杀手,一战成名,特案组之后又接连破获了南山公园的碎尸案,离奇的灭门惨案以及抓获反侦查意识极强的兄弟杀手。

该剧以知名法医王雪梅的工作经历为蓝本进行改编。视角对准法医、刑警这一职业群体,用生动的故事及丰富的人物塑造还原与展现了现代法医学及其在刑侦破案中的重要性,以期让更多人关注、尊重和理解这一职业群体,弘扬法治意识,构建法治社会,传递正能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30 17:26

小姐姐长得好漂亮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