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喜欢郑爽 说说她为什么那么让人喜欢

2018-05-30 16:45:42

  说起郑爽真的是家喻户晓了,自带热搜体质的她,一点关于她的消息就会立即引起大家注意,并且会马上登上热搜榜,可见她的影响力。一部《一起来看流星雨》让她被大家所熟知,之后更是横扫各大奖项,但关于她的感情问题一直是大家关注的重点,最近关于她和王大陆的关系却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这是什么原因呢?

  在之前录制《拜托了冰箱》的现场,王大陆曾说“我也蛮喜欢郑爽,非常漂亮,特别好的演员”。王大陆在私底下是一个很活泼好动的男孩子,不过也像女孩子那样很爱吐槽很八卦,在私底下经常表达对郑爽的喜爱,在采访中,也是如此。

  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王大陆就觉得郑爽长得很漂亮,像小仙女,很希望能够与她合作。而对于郑爽的前男友胡彦斌,他觉得他们的感情就像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并说自己想要去追求她,和她在一起肯定会很幸福,耿直的性格也是和郑爽很像了。但郑爽的魅力可不仅仅让王大陆对她表达这样的看法,之前也是有不少艺人对她表达了对她的喜爱。

  郑爽,1991年8月22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凭借其主演的《一起来看流星雨》成名,并凭借此系列剧获得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节电视剧最佳女演员提名。2012年,凭借个人首部电影《画壁》获得香港电影导演协会年度新演员金奖和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提名,2014年,凭借其主演的古装仙侠剧《古剑奇谭》获得第13届电视华鼎奖全国观众最喜欢的影视演员。

  随后在2015年4月,参加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第二季》, 同时还主演了动作片《悟空传》,2016年,凭借民国剧《抓住彩虹的男人》获得第19届华鼎奖中国近现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2016年,凭借主演的青春校园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再度走红。 

 前短时间,pg one、郑爽一起登上了热搜排行榜,吃瓜网友纷纷表示这两人八竿子打不着,又有什么联系呢?原来是pg one和小白在一段采访中,提到了郑爽。他在采访中说道,其实两人并不认识太多女明星,也是因为《悟空传》接触到了郑爽,对小爽的印象很不错。

  但你以为郑爽只是虏获了pg one和王大陆,那就大错特错了,在2017年国剧盛典中,SWIN成员赵品霖更是透露自己是郑爽的“迷弟”。那到底郑爽有何独特魅力,引来圈内人这么多的喜爱的赞赏呢?首先郑爽的长相清纯,无公害,是比较讨喜的,不会引来别人的反感。而且眼神清澈灵动,整个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有点像“初恋脸”。

  其次是她的耿直、爽朗的性格。郑爽属于那种真实、不做作的性格。而且心地善良、生活节约,在2010年,郑爽刚刚出道没多久,就认领17个汶川孩子的心愿。而在2017年她出版了一本书《郑爽的书》赚的钱大部分也都用来做公益。这样的她真的很难不被人喜欢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30 17:07

蛮喜欢郑爽的,不代表就是真的喜欢,也许是欣赏的喜欢呢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30 17:14

个人爱好吧 有人喜欢 有人不喜欢

如初

如初 18.05.30 17:16

王大陆喜欢的女明星还真不少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30 17:29

郑爽的性格很好呀,而且为人也可以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