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y为什么选王菊 舞台上的解释引热议

2018-05-30 09:44:22

《创造101》的这个舞台上似乎和《偶像练习生》的赛制不太一样,在后几期的节目中经常会创新一些赛制,不过这些赛制也引起了一些争议,比如说之前复活赛制中yamy选了王菊就受到了一些争论。

早前在第四期节目成功进入A班的有:第一名吴宣仪,第二名yamy,第三名杨超越,第四名孟美岐,第五名强东玥,第六名段奥娟,第七名sunnee,第八名陈芳语,第九名李子璇,第十名傅菁,第十一名李紫婷。

节目组最后的团建活动也是非常用心,团建活动的最主要目的就是让大家感受到团队的团结力量。虽然第四期节目淘汰了将近一半的人,但是至少大家一起为梦想努力过,并且还结识了一群阳光可爱的美少女们,比赛本来就有输赢,庆幸结交了这么多的朋友!

原本以为,排名前55名的小姐姐们公布后,剩下的都会玩不被淘汰,但是节目组套路满满,竟然制作出了旁听生环节,也就是所谓的可以救人的环节,但是必须要在上期公演胜利的小组中点赞排名最高的练习生出来选人。虽然说这是一次拯救队友的机会,但无疑也是很虐的一幕了,毕竟很难选择!

关键是旁听生还只能给本队的队友,而正好sunnee这一组的队员全员晋级,这就代表sunnee没有选择权,也就是浪费了一个旁听的名额,真的好可惜,又少救了一位小姐姐!而此时的宣仪就很失落,因为如果PKsunnee的那一场她当时赢了,就可以暂时救活一位了!所以宣仪此时也是蛮自责的!

但这一期的赛制又让yamy选人再引争议!因为在王菊和倪秋云两人当中,yamy选择了王菊!

节目播出后很多网友都表示明明倪秋云要好,为何放弃秋云选择王菊?因为不管是从实力方面或者颜值方面又或者两人都想不想留下来来讲,倪秋云都是比较突出的那一个啊!记得yamy上一次受争议还是和强东玥的那场A班PK赛,现在看来,yamy如今这个选择又再次引起争议!

倪秋云最后对yamy说的一句“我知道你会选她的”也是很扎心!yamy听完之后,立刻松开倪秋云,拿起话筒,说自己要解释一下,为什么选王菊,说云哥家里有钱。

有网友就表示:我还蛮能理解yamy选王菊的,本来她们的风格就很相似,都是那种很勇敢很坚定很特别的人,她们两个都不符合大众审美但都很有自信,不像倪秋云一开始说了那么一大段我以为她要放弃了准备回家呢。

不知道为什么有人觉得yamy选王菊是因为觉得倪秋云会威胁到自己,就倪秋云那个排名怎么跟yamy争啊(不管yamy的排名有没有黑幕,有黑幕yamy难道不是更不用怕了吗)?之前倪秋云的排名那么低没人给她投票,现在一被淘汰突然所有人都成了她的粉丝了,未免有点搞笑吧。”

不过现在王菊似乎已经非常火了,威胁论或许是有些过了。

Yamy,本名郭颖,1991年10月7日出生于广东省,中国内地嘻哈说唱女歌手,库奇卡乐团队长,毕业于广东药学院中山校区。

2017年6月14日,与马嘉玉、舒蒙组成库奇卡乐团,并推出乐团首支单曲《把喇叭开到最大》,从而正式出道;同年,参加爱奇艺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最终止步全国40强;随后,相继推出个人原创单曲《Ay》、《乌鸦》。2018年,参加腾讯视频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