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爷爷是韩国人吗 没想到戚哥是个混血

2018-05-30 16:39:04

戚薇早前因为一首《外滩十八号》被大众所熟知,之后出演的电视剧也都是比较受关注,之后戚薇远嫁韩国,不过小伙伴们你们知道吗?其实戚薇的爷爷是韩国人,所以戚哥也算是个混血呢!

说到这个戚哥,毕竟在大伙儿的心中,戚薇的形象一直都是比较man的,从之前的发型和着装上可以看出,就连她说话都是大大咧咧的像个男生。也就是这样子,戚薇在圈子里,无论是自诩好,还是被人称呼罢,统一对外口径都是“戚哥”。

至于这些说辞正确与否,咱想其闺蜜唐嫣、杨幂和刘诗诗是最有发言权的,实在不行你可以去听听她曾经跟周笔畅同台合唱过的歌,周笔畅是唱得女声部分,而戚薇则是唱得男声部分,众所周知,周笔畅的声线有多man多嘶哑,咱就不多说了,反正从这一点就能看出戚薇的中性主要体现于声线方面,而整体形象还是比较正统的。

很多人认识戚薇,估计是因为当年那首《外滩十八号》吧?当时戚薇与袁成杰所组的男女组合,发表在专辑《男才女貌》当中,当时还是网络爆红的金曲呢!

也正是这首歌曲,让俩人在音乐圈的知名度开始高了起来;由于经常组团做活动,很多人都以为他们是情侣,其实不然,只是一个男女组合而已;

唱而优择演,单纯走唱歌路线的戚薇,也尝试着不同的道路改变,比如走时尚路线和拍摄电视剧;其中让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应该就是《爱情自有天意》电视剧当中的一人分饰两个角色的方娟和程曦了;

长发的戚薇,显得特别的性感和高冷,走的是高冷的女神范儿;而当戚薇留起了短发,给人的感觉又是另一种:

留了短发的戚薇,看起来更加的成熟了,女人特有的韵味也很吸引人,也别有一番可爱的感觉;

可惜的是,这位高冷范儿的女神,最终和韩国男星李承铉结婚走到了一起;在2014年与老公结婚后,于第二年生下了一个小公主,看起来也是蛮幸福的,不过这就是让很多粉丝们感到心碎,毕竟自己的女神竟然嫁给了一个歪果仁。

不过很少有人知道戚薇是拥有四分之一韩国血统的中国女人,而他爷爷则是正宗的韩国思密达。

嫁到韩国之后的戚薇更有韩国滋味了,日前,戚薇还主演了电视剧《北京女子图鉴》。

《北京女子图鉴》描述了以戚薇饰演的陈可为代表的独身女性在北京打拼的真实生活,是当代女性在一线城市打拼的真实写照。肖雨雨在剧中饰演的“留乡族”李晓芸与“北奔族”陈可既是好闺蜜,也是典型的对比,在剧集的最后,李晓芸也来到了北京参观旅游,与已经在这座城市沉浮了十年的陈可讨论了生活到底是“放荡不羁爱自由”比较好,还是“平平淡淡才是真”比较好。

正如陈可所说“生活没有哪个比哪个好这种说法,只要自己心头爽、开心、幸福、巴适,就是最好的”,李晓芸的生活也是这样,只要是她选择的,就是对她来说最好的。演员肖雨雨用其深厚的表演功底将李晓芸面对小三的智慧、面对丈夫的包容、面对孩子的耐心,以及一直对于闺蜜追寻梦想的支持都演绎地十分到位,李晓芸是留乡一族的代表,也是每个人最终回归柴米油盐生活的缩影。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30 17:08

貌似韩国人和中国的长相没啥区别吧,无非就是韩国人几乎都是单眼皮

如初

如初 18.05.30 17:08

戚薇还是混血儿呢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30 17:14

七哥也是在娱乐圈中这么多年了 还是一点都不老啊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30 17:30

很漂亮吆,期待下一期的向往的生活,哈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