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你微笑纪小行是谁演的 杜雨宸演绎全能女汉子

2018-05-30 14:39:22

电视剧《想看你微笑》自开播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剧中,女主纪小行因为长相酷似白百合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想看你微笑纪小行是谁演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想看你微笑纪小行角色介绍

电视剧《想看你微笑》改编自网络人气作者紫鱼儿同名小说,以“世界这么大,只想看你微笑”为主题,讲述想成为好演员、却患有镜头失语症的纪小行,与患有不可触碰症的国民偶像舒湛,以及拒绝拼爹的豪门二代出品人辛垣陵,三人彼此治愈共同成长的故事。

剧中,纪小行是一个怀揣“演员梦”的女孩,为了做一名好演员,从跑龙套做起,尝试各种角色和剧组的各种职业,虽然是古典舞专业出身,但极富表演天赋,可以说是个全能的女汉子了。

该剧日前公布了终极海报,主演携“小金人”燃梦集结,寓意为,不管你是大明星还是小龙套,只要有梦想去努力,总有一天能收获属于自己的小金人。网友们也纷纷在网上留言称“这狗粮,我吃了”、“小姐姐开启甜腻模式”。

想看你微笑纪小行是谁演的?

据悉,想看你微笑纪小行是杜雨宸饰演的。

杜雨宸,1993年1月3日出生于辽宁大连,中国内地女演员。2012年,因出演古装剧《英雄》初触荧屏。

2013年,出演电影处女作《爱呦,阿斗》。2015年3月,出演古装魔幻武侠剧《少年四大名捕》中的女捕头蝴蝶;8月,凭借主演都市浪漫爱情偶像剧《最佳前男友》而崭露头角。2016年,在悬疑网络大电影《致命轮回》及网络剧《整容液》中先后担任女主角。2017年,出演仙侠玄幻剧《香蜜沉沉烬如霜》。

作为90后的后起之秀,杜雨宸近年来作品不断,从《最佳前男友》、《微微一笑很倾城》到待播的《雪女王》、电影《深夜食堂》、以及不久前杀青的唯美神话奇幻巨制《香蜜沉沉烬如霜》,杜雨宸的每一步都走的踏实、漂亮。

剧中,杜雨宸饰演的纪小行是一个勤劳善良、能吃苦耐劳的女大学生,梦想成为演员,却无奈现实又好事多磨,让纪小行吃了很多苦,杜雨宸也表示剧中人物和她本人十分相像,“坚强执着的纪小行!你是我的影子,看到你就看到了我自己”,杜雨宸如是说。

虽然剧组每天的拍摄工作时间长达近20小时,但是这丝毫不影响杜雨宸的拍摄热情。网友在看到杜雨宸发表的杀青微博后,纷纷表示对自己爱豆的支持“这是仙女本人吧”、“女神,我爱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