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和宋芸桦不合吗 接受采访坦言是虚假传闻

2018-05-30 15:30:21

  一部《我的少女时代》让电影里的主演也都被大家熟知,尤其是王大陆和宋云桦凭借着这部电影也是一跃成为当红小生。各种邀约代言应接不暇,让他们二人的知名度也是水涨船高,但所谓人红是非多,之后的二人在一起出席活动后就被曝出二人关系不和,这是怎么回事呢?

  其实王大陆和宋芸桦不合的传闻出现,是前段时间王大陆和宋芸烨在某发布会现场,两人之间似乎有隔阂的迹象,两人站在一起并不亲近,让网友们质疑两人之间似乎有不合的事情发生。

  事后她被问王大陆被排挤一事,先是瞪大眼睛,接着宋芸桦回应并没有不合,并且强调“我没排挤他”,两人都同在《我的少女时代》通讯软件群组,她表示“群族里很吵,大家随时都会帮忙cue比较忙、不说话的人,没有所谓排不排挤的问题”。也是打破了之前的不合传闻。

  王大陆,1991年5月29日出生,中国台湾男演员。2008年,王大陆参演悬疑剧《霹雳MIT》,以演员身份出道。2009年,他出演家庭剧《闪亮的日子》,2010年,他出演惊悚推理剧《国民英雄》。2015年,王大陆因在青春校园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中饰演男主角徐太宇而为观众熟知,该片成为2015年台湾地区年度票房冠军,在中国内地上映后票房突破3亿人民币。

  之后在2016年11月,王大陆主演爱情电影《28岁未成年》,12月,他与成龙合作主演动作喜剧电影《铁道飞虎》。2017年1月,王大陆主演由周杰伦监制的爱情冒险电影《一万公里的约定》,8月,他主演了奇幻电影《鲛珠传》。

  宋芸桦。1992年10月21日出生于中国台湾,台湾女演员。2014年,主演电影爱情喜剧电影《等一个人咖啡》,2015年,参演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我的少女时代》、电视剧《唯一继承者》,凭借《我的少女时代》入围第52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

  2016年,主演青春奇幻偶像剧《别那么骄傲》,同年入围第20届华鼎奖最佳新人奖。2018年7月27日,参演的喜剧电影《西虹市首富》上映。青春偶像电影《我的少女时代》是一部很励志的剧本,剧情中宋芸烨饰演的是清纯可爱的女生林真心,电影里的宋芸烨因长相清纯被网友们所熟知,她也因这部戏而彻底走红。

  两人合作的电影《我的少女时代》讲的是成功白领林真心(陈乔恩 饰)因被上司压迫、下属吐槽,陷入了少女时代的深深回忆。原来曾是平凡少女(宋芸桦 饰)的真心有着一段爆笑却有充满甜蜜的初恋回忆。少女真心曾经暗恋校草欧阳非凡(李玉玺 饰),却总是不敌校花陶敏敏(简延芮 饰)的魅力,令她苦恼不已。

  之后发生的一次意外却让她与校霸徐太宇(王大陆 饰)组成了“失恋阵线联盟”,他们势要夺爱,上演了一幕幕生猛、搞笑的青春趣事,而在相处中两人的情感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这部电影一上映,在当时可谓是十分火爆,话题和热度远超其他同时间上映的电影,现在虽然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但现在想起来依然让人觉得充满回忆。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30 16:54

王大陆的路线不死偶像鲜肉嘛 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31 07:53

王大陆人很好,哈哈哈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31 16:07

偶尔觉得王大陆还是蛮帅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