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海寅回应百想站C位争议 网友态度两极化再掀热议

2018-05-30 15:26:39

前段时间,韩国娱乐圈举行百想艺术大赏,当时演员丁海寅因为站C位,曾在网上掀起了不小的热议,日前,丁海寅本人对这件事情做出回应,她说了什么呢,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丁海寅回应百想站C位争议

据悉,第54届百想艺术大赏在5月3日完美落幕,没想到,4日却爆出一张引起纷争的照片,大势演员丁海寅站在正中央合照,影帝、视后、视帝全被挤到旁边去,令韩国民众看到照片震惊,纷纷批评“丁海寅凭什么站中间”、“把中间位置抢走很没礼貌”,丁海寅站C位的争议在韩登上关键字热搜。

4日公开会后所有得奖者合照的画面,怎料,丁海寅的位置出现问题,仅得到人气奖的他竟站在正中间,视帝曹承佑、视后金南珠站在他身旁,而影帝金允锡则是被挤到第二排中央。

由于跟他得到同个奖项的秀智是乖乖站在第二排最旁边,照片曝光后令所有影迷震惊不已,纷纷批评“丁海寅凭什么站中间”、“看来他对C站很有欲望”、“真是不会看眼色,怎么偏偏跑到正中间去了”。

不仅如此,还有人掀出去年影后、影帝等得奖者的合照,第一排正是影后孙艺真、影帝宋康昊以及视帝孔刘、视后徐玄振,全是主要演员站在正前方,人气奖得主也是乖乖站在第二排;第53届与第54届合照强烈的C位对比,导致丁海寅被骂得更凶。

丁海寅站C位关键字很快就造成热搜,但有幕后员工出面喊冤“他只是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站的”、“绝对没有站在中间的欲望”,为丁海寅抱屈。也有网友循线推测,百想艺术大赏今年是电视台JTBC转播,丁海寅身为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男主角,也许正是因为如此,才会被安排站在正中间。

时隔近一个月,上周末(25日)在《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的剧终采访中,丁海寅才第一次正面做出回应:“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大型颁奖礼,而且拿到了超过本分的奖,非常紧张。应该更留心周围的状况才是,在这方面做得不够。以后不论是颁奖礼还是其他场合,都会更加留心周围,不再出现同样的失误。 ”

网友面对他此番回应仍然态度十分两极化,有人认为“不可能对周遭毫无察觉”、“紧张的话不是应该向后退吗?”,也有人认为“出于紧张而僵住情有可原”。不过事情已经过去3周,也早已错过道歉的最佳时机,不知这番回应能否为争论画下句点?

丁海寅个人资料介绍

丁海寅(Jung Hae In),1988年4月1日出生,韩国男演员。

2014年2月,通过浪漫爱情剧《百年的新娘》出道;8月,主演古装历史剧《三剑客》 。2015年2月,出演医疗爱情剧《blood》;11月,在tvN金土剧《请回答1988》剧中出演了女主角成德善的初中学长英浩。

2016年2月,出演周末家庭剧《对,就是那样》,凭借该剧获得SBS演技大赏新星奖 ;11月,主演商战剧《不夜城》 ;12月,在tvN金土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中特别出演女主角的初恋学长。

2017年9月,因在奇幻悬疑爱情剧《当你沉睡时》中饰演警察韩宇卓一角而受到关注;11月,出演tvN水木剧《机智的监狱生活》。2018年,主演由安畔锡执导的浪漫爱情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2018年5月3日,获得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人气男演员奖。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30 16:53

网友有时候就是太苛刻了

如初

如初 18.05.30 17:07

还解释什么,就是没什么素质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31 07:50

现在的C位就这么重要吗?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31 16:06

只是一个站位问题,大家至于这么为难人家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