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和吴昕不和是真的吗 前者高情商回应让人感动

2018-05-30 11:26:38

说起何炅和吴昕,两个人同样作为快本的主持人,不少网友都会觉得两个人私下的关系会不错,但是网上却有不少关于两个人不和的传闻,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何炅和吴昕不和是真的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其实,关于何炅和吴昕不和的传闻,完全是空穴来风,这一点从此前在何炅的采访中曾说出真相。

大家都知道《快乐大本营》中,何炅和谢娜的关系很好,其实快乐大本营那么多年,这几位主持人之间的关系都很好,尤其是何炅和吴昕,何老师这位洞庭湖老麻雀,对吴昕的各个方面可算是了如指掌。除了一起主持过很多节目以外,还经常在各种采访里拿对方开玩笑,可见关系也不一般。

此前,何炅在接受某节目的采访时曾说:“今天下午,维嘉坐在我的车里,突然说:我特别爱海涛和吴昕,特别爱他们。我想了想,说我也是。这是一种什么感情呢?是他们在节目里有亮眼表现就从心里为他们高兴的感情;是如果有机会就要使劲为他们争取的感情。

是看到网上有人说他们没用、多余就想打人的感情;是常常偷偷溜到他们的博客去刺探小家伙们都在想些什么的感情;是他们有不足的地方下意识地要为他们辩解请大家再给他们空间的感情。

是有好吃好玩的局就想叫上他们的感情;是为他难过而难过为她寂寞而更寂寞的感情;是一起完成一次工作以后看着他们觉得自己有这样的可爱搭档很幸运的感情;是家人、朋友、搭档、知已、战友,是很多很多复杂的感情。”在这段采访中,何炅高情商回应让人感动。

虽然吴昕在《快本》中一直处于容易被人忽略的存在,但是对次吴昕倒也是十分看的开,不争不抢。吴昕曾在采访中表示:“龙梅姐每次录完节目都跟我们谈心,告诉我们哪里应该注意,应该抓住什么点。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到了台上常常忙不过去,头脑一片空白。每次录完何老师都拖我们去吃宵夜。

我们总说不饿,其实是没脸去。录完节目是我和海涛最沮丧的时候,我俩往宿舍走,数着自己今天说了五句话,有四句不在点上,估计剪完之后什么都没有了,就觉得真是太对不起大家了。”

网上也有人经常讨论,说吴昕在快乐大本营节目中的存在感太低,无论快乐家族的人怎么抛梗或者给机会,吴昕都带不起来,但也许吴昕就是这种不争不抢的性格呀,或者吴昕的人生志向就不在主持这上呢?主持只是吴昕生活的一小部分,作为生活的调剂,因为很多人可能不知道,除了主持节目,吴昕在综艺中存在感超强。

如今的她,在《大本营》之外,逐步有了新的尝试。不论是自己连锁餐饮业“泰子椰”,还是自己的玩偶“小飞象”;也不论是时尚资源,还是工作通告。

吴昕在参加了《我们相爱吧》无尾熊CP受热捧,吴昕火到一发不可收拾,频频霸占微博热搜。另外,吴昕时尚感、时髦度蹭蹭蹭往上涨,时尚资源也是完全开挂的状态,还被网友们称为是“东北赫本”。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