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陈建州相约打篮球 昆凌到场助阵欢呼变迷妹

2018-05-30 10:20:56

近日,周杰伦和陈建州相约一起打篮球,当天昆凌也到场为老公助阵,她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周杰伦的投三分球的视频,虐狗指数飙升,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5月29日,陈建州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和周杰伦打球的合照,照片中两人勾肩搭背,看起来刚经历了一场酣战。此前,周杰伦曾数次邀战陈建州比拼篮球,这一次终于得以正面pk。

陈建州说:“总算来了一场了,免得一直被你呛。” 周杰伦则回应道:“大家都是金华国中篮球队毕业的金华帮。”此前周杰伦曾多次向黑人邀战,并调侃“我知道你怕。”此次终于打了一场,照片里两人勾肩搭背,感情亲密。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昆凌还曝光了一段周杰伦打篮球的视频。视频中,周杰伦帅气运球,跳起后轻松投进一个三分球,引得场外的昆凌一阵阵迷妹般欢呼。

视频中,周杰伦一身黑色运动短装,篮球听话的在他手上随意转动,帅气在胯下运球,然后轻轻松松就投了进去,再一个漂亮的转身朝着老婆走过来,非常的酷帅,只听见昆凌的阵阵欢呼声。

此视频曝光后,惹得粉丝纷纷调侃:“杰伦这个出手速度好评。”、“最重要的就是姿势要帅!”、“这年头,像周杰伦这种打球不为进球只为耍帅的人真的是越来越少了。”

话说,自从周杰伦和昆凌大婚以来,两个人的狗粮就狂撒不断。认真翻看周杰伦和昆凌在社交网络上的日常,简直不要太甜。

前段时间,昆凌与巨石强森合作,在美国拍摄动作电影《Skyscraper》。为了时刻陪在妻子身边,杰伦不仅把两个娃娃一起带去了美国,还定期探班。杰伦在Ig上表示,这是他追踪巨石强森以来,除了肌肉照外,在他ig上看到的最让人惊喜的照片。并表示很为昆凌感到骄傲。

工作之余,两人一起环游世界,一起在布鲁克林桥下的草地野餐,晒太阳,漫步西雅图,一起去参观星巴克的创始店,跟着朋友和助理一起搞怪,一起背靠着背看夕阳。

两个人还和孩子一起看球赛,早前,昆凌还曾微博上发文:“Let’s go , Dubs!!! 勇士队”。并发了一张观看球赛的照片,惹网友猜测:周董和小周周是不是也在电视机前看球赛?

另外,昆凌曾晒过女儿小周周的萌照,已经快两岁的小周周身穿库里的30号球衣,站在电视机前观看勇士的比赛。其实周杰伦一家都是勇士球迷,他们还有一套亲子球衣。网友表示:“喜欢自己爱的人所喜欢的”、“杰伦干嘛去了?大嫂”、“都是勇士球迷啊大嫂”。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