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喜欢林依晨吗 关系千百种唯独不是恋人

2018-05-30 15:16:30

似乎只要明星在电视剧中出演情侣就会被观众认为私下也是在一起过,胡歌和林依晨就是这么一对,那么胡歌喜欢过林依晨吗这个问题也是在无数的网友心中留下了问号,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胡歌喜欢林依晨吗

胡歌本人并没有直接承认过自己喜欢林依晨。

在某次参加《快乐大本营》时,胡歌被何炅问到合作过的这么多女演员中,哪一位是最喜欢的,胡歌没有说在场的刘诗诗和唐嫣,而是说了林依晨的名字。之后被唐嫣爆料对林依晨动过真情,但是胡歌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

2010年,胡歌在接受《新侨报》采访被问到最铁的异性朋友时,犹豫了一会说出了林依晨的名字。

而特别的是,他们彼此之间的称谓也极其有意思,胡歌称林依晨为“林老师”,林依晨称胡歌为“胡教授”。而在2014年林依晨的婚礼上,胡歌特地来台,胡歌并在现场祝福: “ 林依晨终于找到要演一辈子的角色,我相信她一定会幸福,一定会是个好太太,好妈妈。”

虽然有传言说胡歌引用一句歌词,但这句歌词真是挺应景的“原谅捧花的我盛装出席,只为错过你”。不过是真的假的就不得而知了。

说到胡歌和林依晨这两个人的缘分要追溯到十年前,初来大陆发展的林依晨第一部戏就是和胡歌合作的《天外飞仙》,剧中一个饰演天上调皮贪玩的七仙女,一个饰演凡间帅气痴情的才子董永,总之两人就是天生的一对啦。

两人相恋的过程也很甜蜜,剧情基本天天都在发糖,他叫她小七,她叫他“地瓜哥哥”,

十年前的林依晨脸上尽是青春的婴儿肥,胡歌也还没经历那场人生的变故,眉梢眼角都满含青涩,就算放到现在,这也是一部高颜值的古装偶像剧。

可惜两人在剧中的结局并不完美,小七最后回了天庭,留下了董永和他们的孩子。这样的结局一度让两人的cp粉伤心不已,所以当两人在08版的《射雕英雄传》里重聚的时候,大家表示不能更开心了。

这期间胡歌遭遇了严重的车祸,但剧组和林依晨都坚持等他康复,在经历了重重波折之后最终两人还是将这对经典CP搬上了荧屏。

林依晨也在一本记录胡歌的书里写道:

“在海峡的另一边,我其实很难可以和他有什么立即而直接的互动,偶尔以短信或电话问候彼此的近况,也总无法在那充满自嘲意味的淘气字句中,感觉出太多特别的情绪。唯一让我深刻感受到的,是每次戏谑的语气背后,那令人心疼的坚强。”

林依晨空出了一年的档期等待胡歌归来,剧组也坚持不换人。一年后,《射雕英雄传》终于迎来胡歌复出,新版的黄蓉郭靖。

林依晨从胡歌身上看到了坚强,胡歌也从林依晨身上得到了力量。

这一版《射雕》收获了不少好评,两人的CP形象从此更加深入人心。

十几年来他们的关系是搭档,朋友,挚友,互为老师,灵魂伴侣,唯独不是恋人。

有人说,两个太像的人更适合彼此欣赏,不适合做恋人,有时看着对方幸福,就是自己的幸福。

但在生活中,你可以看到一个男生对一个女生喜欢时的宠溺。

林依晨也讲述了她和胡歌第一次在横店相识的情景,当时胡歌给她买了一只酱汁烧鸡,两个人见面也没怎么说话,就吃吧,林依晨乖乖地吃完了。

合作之后,胡歌一有好吃的,就会塞给依晨,她连减肥的机会都没有。

但对一个女生来说,被这么惯着,该是件多幸福的事啊。

他们的友谊就这么开始了,两个在拍戏中相互欣赏的年轻人,都把认识彼此当做了一件幸福的事。

有记者问胡歌,怎么评价林依晨?

胡歌的答案永远是,她是和我最默契的一个。

记者追问,你有动过心吗?胡歌的答案更萌:心不动不就死了吗。

至于两人之间究竟有没有相爱过,这个每个人心中的答案可能都不同,不过如今林依晨找到了自己的归宿,胡歌也在继续探寻自己的人生,喜欢过没喜欢过似乎也没有什么意义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30 16:50

好朋友而已啦......

如初

如初 18.05.30 17:07

林依晨和胡歌真的关系很好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30 17:18

胡歌和林依晨的友情就好比是谢娜和何炅的友情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31 07:49

这种距离刚刚好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