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纸婚约女主角是谁 新生代小花刘熙阳演技获认可

2018-05-30 10:14:49

电影《一纸婚约》马上就要上映了,该片演员阵容非常强大,张一山,杨紫,关晓彤纷纷加入,很多人好奇该片女主角是谁?是杨紫还是关晓彤?小编看了演员表发现并不是这二位,影片女主是谁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刘熙阳在影片中饰演一位刚刚毕业的女大学生叶子,与大学副教授一段情感颇折,心理纠葛的黄昏恋情。

作为北京电影学院优秀毕业生,刘熙阳首次主演电影便斩获了2017年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原创影片大赛的最佳女主角,同时提名北京国际电影节原创单元最佳女主角,这样的不俗成绩,也让观众对该片以及演员刘熙阳的表现充满期待。

电影《一纸婚约》是由张辉导演执导、制片人益才及主演王劲松、胡晓光老师携北京电影学院众优秀毕业生共同完成的新学院派作品。

据了解,该作品刚刚在第50届美国休斯敦国际电影节上荣获评委会特别奖,收获了一片好评,特别是评委会主席对于该片也给予了非常高的赞誉。

此次,刘熙阳凭借该片获得第十八届大学生原创影片大赛最佳女主角,也是由着名专家学者、青年导演共同组成的终评委员会,经过公平、公正、认真评选后的结果。仅从现场曝光的电影片段中就可以看出刘熙阳在集中表演上的潜在爆发力,拿奖可谓实至名归。

作为一枚新人,获得“最佳女主角”是对刘熙阳的一种肯定,也是一个好的开始。在采访中了解到,刘熙阳接下来依旧会专注于作品上,也希望日后有机会还能参与像《一纸婚约》这样的优质作品。

刘熙阳的资料非常的少,目前只知道刘熙阳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还是新人一枚,《一纸婚约》也是她首次参演的作品。

电影《一纸婚约》讲了什么故事?

叶子是上海某设计学院刚毕业的女大学生,准备和(张一山)饰演的男朋友李超买房结婚。可是二人不具备买房资格,着急买房结婚的叶子决定和大她二十几岁离异的大学教授王枫(张辉饰演)假结婚,王枫平静的生活从此也被打破,正当叶子风风火火装修新房时,李超移情别恋叶子的闺蜜玲玲(杨紫饰演)。

万念俱灰的叶子用酒精麻痹自己,而王枫的关怀备至也打动了离异家庭,没有安全感的叶子。正当二人情感碰撞出火苗时,却被王枫女儿王小相(关晓彤饰演)的出现浇灭。当叶子和王枫准备办理离婚时,突如其来的意外,也让叶子陷入困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