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笔记男主志勋是谁演的 朴所罗门个人资料介绍

2018-05-30 14:13:28

韩剧《复仇笔记》最近是不是圈粉无数啊,目前这部电视剧已经有中字的,那么在剧中饰演女主的黑骑士的男主是谁志勋是谁演的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复仇笔记男主是谁演的

《复仇笔记》是朴所罗门小哥哥和笑的超级超级好看的车银优小哥哥还有长的特别像我们D.O.欧巴的金香奇小姐姐主演的,目前已经更新完毕。

朴所罗门,韩国这两年发展比较快的新人演员,很多人好奇小弟弟到底是哪里人,感觉长得不像韩国人,名字也很奇怪,据悉,朴所罗门是本名没错,名字就叫所罗门不是混血也不是侨胞。

朴所罗门小标签:

中文名:朴所罗门

国籍:韩国

民族:朝鲜族

身高:179cm

出生日期:1999年11月11日

职业:演员

代表作品:《复仇笔记》、《Doctors》、《传说的魔女》、《百年新娘》、《从地球到银河》、《可怕的故事3:来自火星的少女》

朴所罗门通过守望者这部电视剧开始大放光彩,他扮演尹时完这个角色, 尹胜璐与朴允熙的儿子,拥有雕像般的外貌、温柔的微笑、聪明的头脑、首尔中央地检检察长父亲和财阀独生女母亲的完美少年。

后来,朴所罗门又出演了《Doctors》,是金来沅儿时扮演者。一出场造型就带着伤,感觉和视频里腼腆的样子判若两人!

而且感觉他撞脸很多人,和doctor男主金来沅挺像的!侧脸还有点像朴海镇!和BTOB里的李旼赫也有点像。

但是他不是新人啦,演过很多韩剧男主的小时候,如果你是韩剧老粉,应该会有印象!

《传说的魔女》中高周元的幼时扮演者就是他。还有《百年的新娘》中李弘基小时候,前不久韩国刚刚上映的恐怖电影《可怕的故事3:来自火星的少女》里面也有他。

电影方面曾出演《从地球到银河》。2016年,他加入了Sidus这个公司。

Sidus HQ现在已经和他签订了专属合约,金宇彬、金所炫都是这个公司的,全智贤、宋仲基和朴宝剑以前也是。感觉以后应该会在很多的影视剧和电影中看到他吧!

不知道会不会红啊!

早前加入现在的经纪公司的时候公司方面曾还说过“朴所罗门是Sidus的新成员、新家人,也是公司里唯一的10代男演员,签约之后这么快就能和大家见面我们都十分开心。他不仅有着少年清秀的外貌,更有着深邃的眼神和独特的魅力,今后前途不可限量,希望大家多多关注”。他能否像俞承豪、吕珍九那样从专门的儿时角色演员成长为新生代演员的中坚力量引发了网民的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