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身价现在是多少 原来她早已是小富婆了

2018-05-30 16:07:09

自从和湖南卫视解约之后,吴昕的资源开始变得越来越好,除了经常登上各大时尚杂志的封面,还参与了多花个综艺节目的录制,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吴昕身价现在是多少,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快本里,吴昕从来都不是主角。总是很少说话,以至于大家都很忽视吴昕的存在,认为只是花瓶。今时不同往日,吴昕现在也算走出自己的一片小天地了。除了是主持人身份之外,另外,吴昕也有很多自己的产业,还创立自己的品牌,在娱乐圈也算是“小富婆”了。

此前,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有一期播出的内容中,潘玮柏来到吴昕家送礼物,从镜头前可以看出,吴昕家装修简约大气,低调中透露着奢华,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以至与还有传闻称吴昕的身价早就过亿。

据悉,吴昕经营的泰式餐馆生意十分红火,现在已经开了八家连锁分店,收入不菲,近几年,吴昕还创建了自己的服装品牌,商业头脑不容小觑。不仅如此,她还出书、配音、经营自己的品牌店,真是日子过的风生水起,赚到荷包满满。

2015年应该是吴昕娱乐圈事业飞速发展的一年,独挑大梁,主持了ELLE风尚大典颁奖典礼。她的身边没有了娜姐的嬉笑和何炅的沉稳,主持的却是有模有样,穿得也很有品味。

当然她的小野心还从未得到满足,随着自己在娱乐圈一点点的成功,渐渐的她懂得树立自己的美好形象,变相地刷着自己在娱乐圈的存在感,拥有自己品牌的形象服装店面,更开过签售会,游走在各大真人秀的节目录制中,小生活过的倍儿滋润。

不过,既然生活过得这么滋润,为什么还会一直保持单身,成了网友们最好奇的事情。

据了解,此前在某节目中,吴昕曾分析自己单身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性格原因,平常不喜欢出门,就喜欢一个人待着,而当时李湘却爆料,说吴昕本来有一个男朋友,可是杜海涛从不避嫌,有事没事的就喜欢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喜欢吴昕,导致了吴昕跟男友的分手,从此吴昕就一直单身了。

不过吴昕始终没有接受杜海涛的示爱,于是杜海涛就把目标转向了芒果台的新人沈梦辰,没想到两人一拍即合,处处撒着狗粮,当然,事业上吴昕绝对是成功的,除了干着主持人之外,还拥有精明的商业头脑。不管怎么说,今天的吴昕总算苦尽甘来,也算逆袭成功一族,工作、副业得到全面发展。

或许很多人眼中,吴昕还是个小透明,但是透明了10年的她已经找到属于自己的色彩,也希望吴昕能早日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30 17:02

废话 哪个明星不是小腹婆

如初

如初 18.05.30 17:07

吴昕还直播美妆呢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30 17:15

这还用想么,只要是主持人,演员,都是富得流油,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31 07:57

吴昕这个人多好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