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骨语好看吗 剧评:一点也不逊色法医秦明

2018-05-30 18:05:40

网剧《骨语》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该剧是根据女法医王雪梅30年亲身经历的真实案例改编的,剧中张龄心,高仁,蔡宜达,张家鼎,吴曼思,王皓祯组最帅刑侦组,近几年来,悬疑推理剧受到网友们的高度关注,很多网友好奇网剧《骨语》好看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网剧《骨语》于2018年5月29日在腾讯视频独播,小编也是第一时间追了剧,腾讯会员目前可以看到12集,说真的,前两集真的没啥意思,第三集慢慢有了悬疑的感觉,小编追完12集后发现,该剧和《法医秦明》挺像的,都是讲法医和刑侦队长联合破案的故事,小编发现越往后看越有意思,小编已入坑,开启了追剧模式。小编温馨提示:这真的是一部非常不错的悬疑推理剧,喜欢看《法医秦明》的小伙伴们也会喜欢上这部剧的!

《骨语》中女主是琅琊榜夏冬的扮演者张龄心,男主是《两生花》林乔的扮演者高仁。虽然不像《法医秦明》中张若昀,李现那样出名,但是演技还是非常在线的。配角有做事冲动的李学凯,贴心理智却又晕血的英鸣和乖巧懂事的宋咪。小编对他们虽然没啥印象,但在剧中他们还是非常和谐的。

对于推理迷们,小编认为最重要的还是剧情,不然就真的一点意思都没有了。小编发现剧中道具都非常的真实,还原度也是非常的高。看不了血腥画面的宝宝们要注意了。

目前来说刑侦类推理剧算是比较火爆的了,近几年这类型的电视剧也是扎堆上线,这对于骨语这部剧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骨语》能否给我们带来精彩呢?

该剧导演扈耀之是这样认为的:他觉得《骨语》和其他类似题材的剧完全不同,因为《骨语》是根据真实案例改编的,无论是真实性还是从逻辑的严谨方面都更有看点。导演扈耀之还透露,不仅故事真实,就连道具都是真的法医器材。故事中的女主夏萤也是有原型的,她就是中国首席女法医王雪梅,此次王雪梅也是担任了该剧的特别顾问。

刑侦剧中法医这个角色是必不可少的,一般来说法医在剧中都是陪衬,不过《法医秦明》和《骨语》是个例子,骨语更是将硬汉类的刑侦剧添了一抹女性色彩。剧中,夏萤虽是女人,但工作起来又像个汉子一样拼,张龄心为了演好这个角色特意剪短了头发,张龄心认为,短发更适合夏萤这个人物特点。

很多网友都看好骨语这部剧,有的网友认为这部剧比法医秦明更加的真实。有的网友表示最近都剧荒了,终于上线了一部能看的剧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31 16:22

感觉真的是很不错,很紧凑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