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语女主角是谁 扮演者张龄心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2018-05-30 12:04:00

网剧《骨语》正在热播中,近几年关于法医,悬疑的电视剧更受网友们关注,网剧《骨语》就是一部关于法医的剧,很多人好奇该剧女主是谁?扮演者都有哪些作品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剧中,实力花旦张龄心饰演的法医夏萤性格坚毅,心思缜密,幼时因为犯罪分子失去相依为命的母亲,导致听力永久性受损,屡经坎坷却使她得以更加成熟坚毅地穿行于生死与真相之间,而其身上所独有的女性光辉,又令这一法医形象闪现出独特魅力。

对于首次挑战女法医一角,张龄心坦言压力与挑战并存,为了更贴近角色,她和王雪梅老师保持着密切沟通,包括真实的法医到案发现场的心理活动、不同案件侦破过程的区别展现,都会一一请教。“正确的状态只是基本要求,我希望夏萤展现在观众面前的时候是丰满而充盈的。”

网剧骨语讲述了什么内容?

该剧以知名法医王雪梅的工作经历为蓝本进行改编,讲述了一个由挑剔组长尚桀、专注专业的女法医夏萤、万金油痕迹鉴定员李学凯,天然呆信息分析员宋咪,以及富二代心理侧写师英鸣组成的非常规特案组,集齐了局里各种“不靠谱”的人,通过通力合作,他们相继破获了各种离奇的凶杀案,一出手就抓住了逃窜了三四个城市,以制造意外为杀人手段,穷凶极恶的连环杀手,一战成名,特案组之后又接连破获了南山公园的碎尸案,离奇的灭门惨案以及抓获反侦查意识极强的兄弟杀手。

网剧骨语主演张龄心介绍

张龄心,原名张佳蓓,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1998年,在电视剧《永不瞑目》中饰演郑文燕而受到关注,从此踏入演艺圈。2002年,在电视剧《流星蝴蝶剑》中饰演孙小蝶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2006年,凭借处女作电影《水墨青春》荣获美国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和第五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

2009年,在抗日剧《勇者无敌》中饰演林雪飞。2011年,在电视剧《五号特工组2》中饰演女间谍顾琪茗。2014年,在都市情感剧《父母爱情》中饰演女汉子江亚菲。同年参演电视剧《琅琊榜》。

中文名:张龄心

别名:张佳蓓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64米

体重:45kg

出生地:上海市

出生日期:3月28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6级

代表作品:水墨青春

主要成就:2008年美国雪城电影节最佳新人奖

现居地:北京市东城区

籍贯:上海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30 17:22

期待,演员也期待,题材也期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