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冯小刚关系好吗 既是恩师又是好友

2018-05-30 13:02:35

  当初的一部《手机》让范冰冰成功在娱乐圈站稳了脚跟,并且一举拿下百花奖,随后才渐渐的在影视圈里有了自己的地位。不得不说她的成功很大一部分来源于冯小刚的提携,让她顺利登上一线女星的行列,现在《手机2》也已经开拍,但关于她和冯小刚不和的传闻却又刷了一波话题。

 

  而冯小刚是范冰冰的恩师,算是冯小刚把她带进娱乐圈里的。两人私底下的关系也是非常好,并没有外界说的那样两人不和。

  之前第53届金马奖颁奖礼在台北举行,冯小刚凭借《我不是潘金莲》夺得最佳导演奖。冯小刚透露下台后第一个就拥抱了范冰冰,在对方憾失影后之后,还安慰她“如果你演得不好,我是没有可能得到这个奖的,所以这奖里必是带着对电影主演的肯定的”。

 

  之后冯小刚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表明:感谢冰冰,一个明星来演文艺片,这让当时坐在台下的范冰冰立马就愣住了。再说范冰冰出演该片,基本不收钱,也希望女主角能鼓励她,台下的范冰冰神色中闪过一丝尴尬,对于范冰冰的演技,冯小刚在台上是只字未提,事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说,私下里肯定过范冰冰了。

  其实在2003年的时候,那时的冯小刚已是贺岁片霸主,但范冰冰尚不是范爷。直到2003年遇到了冯小刚导演的《手机》,出演了穷追不舍严守一的出版社女编辑武月,让人想不到的是范冰冰的第一部电影就拿了百花影后,你能说范冰冰多少沾了这部电影的光,但第一部电影就拿影后肯定是显现了范冰冰的天赋。

 

  当然人红是非多,12年后这样的范冰冰完全有资格出演冯小刚的《我不是潘金莲》,仍然有人把这个问题抛给冯小刚为什么用范冰冰,或许是冯导面临这样的问题太多了,再说演技本就是虚无缥缈的东西,冯导用了另一种思路来回答这个问题。

 

  他说,选李雪莲这个角色的时候,很多人认为范冰冰不可以,但这激发了他使用范冰冰的热情,他说他是非常有私心的,如果他用了一个大家认为都可以的,那她演了好跟他就没关系,如果她用了一个大家都认为她演不好的人,在他的指导下演好了,那她就跟我有关系了。可能也只有冯导这样级别的导演才能这样表露自己的私心,冯导这话也是站在那些质疑范冰冰的人的逻辑上回答的,但是他的内心里认定的范冰冰是个好演员。

  近日范冰冰发微博:“电影《手机2》拍摄现场!武月很开心”。并配了三张自拍,清新自然的短发吸引眼球。据悉冯小刚导演的《手机2》近日已经宣布开拍,还是原来的配方,原来的味道,在2015年范冰冰凭借《手机》中的“武月”一角,拿下第27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15年后老友重聚,在网上也是掀起了讨论的热潮,很多网友表示很是期待这部《手机2》。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30 17:23

感觉范冰冰应该也得感谢冯小刚,冯小刚的多少部剧范冰冰是主演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