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语讲了什么 剧情人物关系看点全介绍

2018-05-29 15:58:19

电视剧《骨语》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已经定档在5月29日播出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骨语讲了什么,有什么看点,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骨语讲了什么?

据悉,电视剧《骨语》讲述了夏莹(张龄心 饰)、尚桀(高仁 饰)、李学凯(蔡宜达[微博] 饰)等一群年轻人组成“特别案件调查组”后屡破奇案的故事。

在剧中,一个由挑剔组长尚桀、专注专业的女法医夏萤、万金油痕迹鉴定员李学凯,天然呆信息分析员宋咪,以及富二代心理侧写师英鸣组成的非常规特案组,集齐了局里各种“不靠谱”的人,通过通力合作,他们相继破获了各种离奇的凶杀案。

一出手就抓住了逃窜了三四个城市,以制造意外为杀人手段,穷凶极恶的连环杀手,一战成名,特案组之后又接连破获了南山公园的碎尸案,离奇的灭门惨案以及抓获反侦查意识很强的兄弟杀手。

骨语人物关系介绍

夏萤

特案组女法医,性格干练独立,潇洒豁达,努力坚韧,沉稳可靠,专注执着。缺少女人味,工作狂,生活单调。法医给人的印象都是冷漠,而夏萤的性格却是真正的暖葵,正如尚桀对夏萤的评价:“就像她的名字,即便是萤虫之光,于黑暗中,依然是动人的希望。”

尚桀

特案组组长,性格魄力果断,细心冷静,护短有担当。凡事要求严格几近苛刻,毒舌,并不太擅长处理与女性友人的关系,撩妹段数负值。尚桀的运动神经很发达,但更擅长动脑子,认为不战以屈人之兵才是最上之策,但是关键时刻,无论枪法还是擒拿,都是男子力爆表的可靠组长。

李学凯

刑侦/痕迹鉴定师,厚脸皮,喜欢撩妹,讲义气。易冲动,主观行事,习惯性隐藏真实的自我情绪。只要有李学凯在,场面永远不会尴尬和冷场。李学凯和英鸣是一对好基友,跟宋咪是一对欢喜冤家。

英鸣

心理侧写师,胆小谨慎,阳光帅气,贴心理智,晕血,自我,一根筋,掉书袋。英鸣在优越的家庭环境里长大,举手投足都十分有规矩。他是特案组的贴心小暖男、李学凯的小跟班、好基友,是宋咪的暖心大哥哥。

宋咪

信息分析员,宋咪是一个在大家保护下茁壮成长的警队新兵。思维简单,乖巧文静,热心上进,正义感爆棚。冲动感性,遇事不够冷静,但渴望成为一名优秀的警察。

骨语有什么看点?

近年来法医题材在国内外的影视剧作品中都颇受欢迎,无论是今年开年刷新日剧新高的《非自然死亡》,还是刷新点击率和口碑的《法医秦明》,都是从刑侦、医疗的角度切入,在一步步接近案情真相的过程中,揭示人性之中的善于恶,以及社会现实性问题。

此类型剧涉及到的职业是普通观众在日常生活中鲜少有接触机会的,相对于其他在影视剧中展示的职业,更为“小众”。虽然“小众”,却也兼具了近几年影视剧大热的“职业剧”元素,用来自“法医”领域的专业,去讲述这样一群用另一种方式保卫大众安全的人们。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9 17:01

额 个人感觉 不大好看啊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9 23:01

会不会很吓人啊

lingling

lingling 18.05.30 13:27

这个题材很好看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