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和谢霆锋谁帅 二人颜值问题惹人好奇

2018-05-29 11:49:40

说起郑伊健和谢霆锋两人,他们在电影中塑造的经典角色到现在还是让人觉得记忆犹新,不管是颜值还是演技,在当时二人都是旗鼓相当的。现在随着两人发展的越来越好,于是关于他们之间谁帅的话题也是再一次的老生常谈。

其实对于他们两人之间谁帅的问题,是没有确切答案的,毕竟每个人的审美观都不一样,而且现在的二人都是各有各的的魅力。以前的他们都是迷倒万千少女的存在,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在他们的身上均是有了属于各自不同的独特气质,自然也是让人对他们更加喜欢了。现在就来说一下他们的个人经历吧。

众所周知谢霆锋早年间以叛逆美少年形象出道,第一部电影作品是《新古惑仔之少年激斗篇》,饰演了少年陈浩南一角。这部电影几乎可以说是为小谢量身打造。谢霆锋还因此获得了获得第十八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但现在的谢霆锋一改往日的叛逆,变得更加沉稳内敛,发展也更加多元,逐渐从偶像派转向了实力派。《线人》、《十月围城》……越来越多的影片中,谢霆锋不再“耍帅”,而是靠硬功夫上阵。

谢霆锋,1980年8月29日出生于香港,祖籍广东番禺,演员、歌手、音乐创作人、制作人、主持人、青年企业家、PO朝霆创始人。1995年留学日本东京修读音乐,15岁创作第一首歌《估计错误》,1996年正式出道 。1997—1999年4月发行了《无声仿有声》《末世纪的呼声》等五张专辑。2001年以《玉蝴蝶》和《世纪预言》在世界音乐大奖中获“全球最高销量之亚洲最畅销男歌手”奖 。1998年凭《新古惑仔之少年激斗篇》获金像奖最佳新演员 ,1999、2012年分别凭《半支烟》《逆战》入围金马奖最佳男主角。2011年以《线人》获金像奖最佳男主角,2012—2016先后主演《新少林寺》、《消失的子弹》、《救火英雄》、《澳门风云》、《一生一世》、《决战食神》等电影,并创立个人品牌系列综艺《十二道锋味》。2012年应邀以亚洲商业领袖的身份为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师生做讲座,其本人和创办的公司入选该院MBA(世界十强)案例 ,其事迹入选《问鼎55个成就世界领先地位的华人企业(企业家)发展范例》一书。

郑伊健凭借当年的《古惑仔》系列凭借陈浩南一角被大家熟知,之后接连出演的几部影视作品也是拿奖拿到手软。当年的他凭靠着自己的酷帅的颜值和独特的气质让他的知名度大增,热度更是火遍了大江两岸,成为那个年代的颜值担当之一。

郑伊健,1967年10月4日出生于中国香港,籍贯广东恩平,香港影视演员、流行男歌手。1988年参加新秀歌唱大赛加入无线电视,因拍摄“阳光柠檬茶”广告而入行,1991年加盟BMG唱片公司以歌手身份出道。1995年开始,凭借在《古惑仔》系列电影中饰演陈浩南一角走红。1996年凭借《古惑仔》主题曲《友情岁月》获得十大中文金曲奖,1996年至1997年连续两次获得”台湾十大偶像”。1997年7月主演电影《风云雄霸天下》饰演聂风一角,1997年连续三年获得十大中文金曲十大优秀流行歌手大奖,同年,郑伊健还连续两年获得十大中文金曲全年最高销量歌手奖。

1998年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8场《22098网上行》演唱会。2001年,凭借《九龙冰室》中的“九纹龙”获得第三十八届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2005年获得“1985年到2005年香港十大最高票房男演员第5名”,2008年凭借电影《第一诫》获得韩国“富川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2009年在红馆举办《郑伊健友情岁月09》个人演唱会。2012年再次举办《Light and Shadow 2012》世界巡回演唱会。2014年至2016年举办《岁月友情》巡回演唱会,2015年5月7日郑伊健主演的电影《全力扣杀》于香港上映,香港本土票房过千万。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9 12:03

感觉他们好搞笑啊,之前还有冯德伦,冯德伦他们比帅,,真的是老男孩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