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和崔永元是什么关系 后者发文疑似炮轰前者

2018-05-29 11:49:19

前央视主持人崔永元崔老师近日频频更新微博,在网上不停的发文怒怼《手机2》的相关人员,一开始炮轰了冯小刚和刘震云,接着又炮轰了范冰冰,很多网友纷纷担心崔老师的安全,崔永元和范冰冰是什么关系,为何要炮轰范爷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范冰冰和崔永元是什么关系?

说起崔永元为何要手撕范冰冰?这都要归因于最近冯小刚重启的新片《手机2》,范冰冰在该片中担任主演。当年葛优在《手机》里的经典台词“有一说一,我是严守一”广为流传,却给当时的《实话实说》的主持人崔永元带去了不少困扰。有些人认为在电影中出轨、玩潜规则的严守一是以崔永元为原型创作的。

重要的是,崔永元当年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冯小刚在拍摄《手机》之前,曾邀请崔永元一起讨论剧本。受此事影响,崔永元甚至一度患上抑郁症。

2004年,崔永元公开批评过冯小刚和他的《手机》,两人也因此事闹掰。巧合的是《手机2》中,范冰冰依然还是主演!

有网友称:这些陈年旧账,崔永元时不时的拿出来秀上一把,也颇有蹭热度的嫌疑,就好像这次单独吊打范冰冰,是不是太小人之心了!虽然是八年前的旧事,对于不明真相的网友来说,起到的鼓动作用依然有效,力挺崔永元的网友不在少数!

崔永元公开了范冰冰合同协议,按照合同规定,甲方支付给范冰冰片酬是1000万人民币。请注意,这不是税前,而是税后的片酬,税前远远高于1000万。这应该是范冰冰给制片方的友情价格,毕竟和冯小刚是多年的老朋友。

很多艺人都会自带化妆师进剧组,这次范冰冰也是如此,协议写明:甲方给乙方提供化妆师一名,由乙方指定,甲方支付化妆师酬劳每月8万块钱,也是税后的价格。这个化妆师给负责给范冰冰化妆,甲方无权要求给其他人化妆。娱乐圈化妆师都这么贵?

艺人要住5星级酒店,如果酒店不提供用餐,甲方支付给乙方用餐费用,是1500元一天,工作人员则是一天200块钱。也就是说,范爷的用餐费是工作人员的7倍多,好奇,都吃些什么东西。

有网友担心崔永元的安全说:崔老师,真担心你,这样公开树敌很危险的。

最近《手机2》又邀请到了原班人马,葛优、范冰冰、张国立、徐帆、范伟都悉数回归,冯小刚表示因为当时大家都非常喜欢《手机》这部电影,事隔这么多年过去了手机对我们生活的影响已经到了一个无孔不入的地步,所以拍第二部也是很有意义的。

昨天,范冰冰也在发微博宣传电影,还配上了自己的短发自拍,要知道当年范冰冰可是凭借《手机》这部电影获得第27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拍第二部对于范冰冰也是一件好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9 12:02

其实吧众口难调,谁都不可能做到让全部的人都喜欢自己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