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为什么是颜值鼻主 源于电影角色深入人心

2018-05-29 09:49:16

说起陈坤,可能很多人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金粉世家》,那个让人觉得又爱又恨却又无法自拔的角色金燕西。从那个时候开始他的颜值就一直是大家讨论的重点,在影视作品中的角色总是能够让人忽略他的演技只关注于他的容颜,甚至随着在影视作品中的形象增多还有了一个颜值鼻主的称号,这又是怎么的来的呢?

现在说起陈坤都会想起厂花这个外号,足见其颜值之高,而这个外号源自陈坤演龙门飞甲的西厂督主雨化田。但是在娱乐圈,高颜值遍地都是,现在的小鲜肉更是一抓一把。但是能把角色演的如此让人印象深刻的,却不多见,更何况陈坤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还不只一个两个。早期的作品每一个角色都帅得让人舔屏,不仅如此还能够把不同的人物都演出神采,俗话说演什么想什么应该就是陈坤这样的了。

其实陈坤的颜值不管是路人还是他拍都是这么好看的,和其他人画风完全不一样。 前段时间陈坤素颜现身机场,颜值在线引人注目,为明媚春日增添一抹暖色。在照片中,他身穿条纹运动上装搭配廓形牛仔裤,脚踩黑色休闲鞋,穿搭简约帅气反显气场。陈坤在人群中低调前行,气质出众举手投足间男神范儿十足。此次,陈坤低调回京,仍引来不少粉丝接机。而他的机场图在网络上一经曝光,立马引来大批网友围观,获赞道:“颜值内涵兼备,血槽已空,求原图!”“超好看,这难道不是漫画少年吗”“机场随意拍都能拍出故事感,够苏”。

说到陈坤,很多70后80后的朋友并不陌生,他可是一个时代的颜值担当。早在2000年,大学四年级的陈坤就主演了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2003年,他主演了改编自张恨水同名小说的电视剧《金粉世家》,夺得中央电视台年度收视冠军,陈坤出演令人又爱又恨却欲罢不能的男主角金燕西,这一角色也是陈坤初期的代表角色。随后出演的角色也都是让人印象深刻的人物,更加让观众记住了他的那张轮廓分明的脸。

之前他为了宣传新电影,他和剧组一起登上了《时尚芭莎》的最新刊封面,连最会拍中国美人儿的摄影师孙郡老师都形容他“让我惊诧时光对他的厚爱,当年他留在我心目中的那些好,有增无减”。可见他的帅气也是十分的被认同也更加奠定了他那抗打的颜值啊。

近日由陈坤、周迅、陈国富联合创办的表演培训机构“山下学堂”近日首次邀请媒体参观体验,自创办消息公布以来,山下学堂刷屏社交媒体颇受外界关注。现身活动的他丝毫看不出年龄的变化,仿佛还是曾经那个从画中走出来青涩少年,只不过现在的他更多了份成熟和岁月的沧桑感,让现在的他更多了份独特的魅力。

陈坤,出生于1976年2月4日,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1999年,主演电影《国歌》步入影坛。2000年,主演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2003年,主演电视剧《金粉世家》。2007年,主演电影《云水谣》,凭借陈秋水一角荣获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奖。2010年,凭借电影《画皮》获得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演员奖,2011年,主演电影《龙门飞甲》。2015年12月18日,主演的电影《寻龙诀》上映。2016年,凭动作剧情片《火锅英雄》获得第八届澳大利亚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项。2018年5月23日,由陈坤发起的心灵建设类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正式启动。

现在的陈坤虽然最近没有在影视作品中露面,但他一直以来都在献身公益活动,这样的一个颜值高又热爱公益事业的人,真的很难不被人喜欢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9 12:08

不得不说,陈坤的颜值还真的是经久不衰啊,秒杀一众小鲜肉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