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沃特森分手是真的吗 与寇德欧沃斯崔仅相爱六个月

2018-05-29 10:48:43

据外媒曝料,女星艾玛沃特森和男友寇德·欧沃斯崔已经分手了,艾玛沃特森的每段恋情都受到网友们的关注,不过她的感情之路并不像事业走的那么顺利,艾玛沃特森男友是谁呢?两人交往了多久呢?也祝福艾玛沃特森早日找到另一半!

艾玛沃特森分手是真的吗?

据悉,艾玛·沃特森和男友寇德·欧沃斯崔于去年底开始交往,今年2月俩人被拍到一起去看了演唱会。在奥斯卡之夜,俩人也被看到一起离开。直到3月才在狗仔面前第一次大方牵手秀恩爱。

据内部人士透露,俩人一开始非常低调处理关系,而且确实很合得来。他们在洛杉矶相处了一段时间也被狗仔拍到过。只是最终还是无法走到一起,如今分手各自单身。

前男友是《欢乐合唱团》男星,两人被拍到一起去看演唱会,在奥斯卡之夜,两人也被看到一起离开,但这次仅维持了六个月的短暂交往。

艾玛·沃特森的事业可以说是顺风顺水了,不过感情生活一直都十分坎坷,感情史丰富的艾玛·沃特森每一段恋情都能引起人们的关注,此次再次与男友分手,不少网友深感遗憾。

从橄榄球运动员,金融家,好莱坞"坏小子",富二代,到企业家,艾玛情史堪比霉霉,希望最终也能和霉霉一样找到另一半。

艾玛沃特森是怎么出道的?

艾玛出生于巴黎,并在巴黎生活了5年,父母都是剑桥大学毕业的律师,在她5岁时,两人因性格不合而离异。此后,艾玛和弟弟亚历克斯沃特森便跟随父亲定居伦敦   。

1995年9月,5岁的艾玛进入Lynams School。1998年9月,8岁的艾玛升入牛津郡的Dragon School,她在那里度过了5年的学校生活。在学校的戏剧演出中,她就总扮演领衔角色,包括《亚瑟王:青年时代》和《快乐王子》。7岁时艾玛在一次校内演出中朗诵了James Reeves的诗作《海洋》,为她赢得了Daisy Pratt诗歌竞赛桂冠。

2006年6月,艾玛在GCSE考试十项科目中获得了8个A+和2个A的优异成绩。

1999年,9岁的艾玛获得了《哈利波特》中某个角色的试镜机会。2000年8月,10岁的艾玛在经历了8轮试镜后,被选中出演赫敏·格兰杰,并陆续拍摄了8部哈利波特系列影片。

2001年上映的《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是艾玛的银幕处女作,艾玛因在该片中的表演获得了5个奖项提名,并最终夺得青年艺术家奖的青年女演员奖。

艾玛·沃特森获得“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赫敏一角的那一年,沃特森只有九岁。而第七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在北美上映时的她已出落成一位亭亭玉立、颇受时尚界青睐的少女明星。

从9岁到20岁,艾玛·沃特森是赫敏·格兰杰,从20岁以后, 艾玛·沃特森成为她自己。2010年6月,长达11年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拍摄结束,丢掉魔杖、卸下戏服的沃特森并不打算继续演戏,而是选择先在美国常春藤名校之一的布朗大学完成学业,她选择走朱迪·福斯特和娜塔莉·波特曼那样的才女明星之路。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9 11:56

看来他的影响力还是挺大啊,占据热搜榜第一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