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方发声明回应崔永元炮轰 揭秘两个人恩怨的始末

2018-05-29 14:47:22

近日,崔永元在网上公开“炮轰”范冰冰的事件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日前,范冰冰方终于给出了回应,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崔永元和范冰冰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5月24日当天,崔永元就将8年前范冰冰获得了某企业组织颁发的“国家精神造就者奖”一事拿出来说过一次了,当时他说的是“一个真敢发,一个真敢领”,嘲笑之意不言自喻。次日,崔永元就发了某页合同的截图,并说“一个真敢要,一个真敢给”来讽刺艺人的天价片酬,后来被证明他那天说的就是范冰冰。

紧接着,5月28日,崔永元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了某位艺人在2015年的部分演出合同,并且配文:你不用演,你是真烂。说完这些之后,他加了个后缀(1),意思是这件事没完,还有后续。

在其中的某页合同上赫然出现了范冰冰的名字,于是乎,该合同就被网友理所当然的认为是范冰冰在拍摄某部作品时签的合同。合同的内容除了高达1000万的片酬之外,支付方式也是让网友啧啧称奇,因为在拍摄工作进行到一半的时候片酬就已经全部支付完毕了,和我们普通人的完成工作再拿钱有着天壤之别。

而且,其中艺人和工作人员的食宿、宣传花费还需要剧组全部负担起来,其中还有拍摄工作完成之后,如果演员不想自己配音还可以指定配音演员来为自己配音,这个费用当然是剧组来承担。在组期间如果有三天及以上时间不拍戏的话,演员是要回北京的,来回机票需要剧组提供,等等一系列让人咋舌的条款。

5月29日,在崔永元最新一条微博里,他再度开炮,称某演员表面上是拿了一千万的酬劳,实际上签了两份合同,除了那一千万,暗地还会再收五千万,并透露该演员只需进组四天时间。联系之前的博文,有网友猜测该演员就是范冰冰,该剧组可能是正在拍摄中的《手机2》,炮火之味更浓。

紧接着,范冰冰工作室作出回应,斥责崔永元近日曝光所谓“4天六千万片酬”不实,联合部分媒体未经求证在内的报道对范冰冰造成诽谤之实。声明最后表示已经委请律师调查取证,会追究相关责任方的法律责任。

其实这件事情的导火索是电影《手机2》的开拍。此前,《手机2》开拍的时候,崔永元就曾发文称冯小刚是渣子大家都知道,顺便把刘震云也怼了一把,称他变成渣子速度偏快了一些,巧合的是《手机2》中,范冰冰依然还是主演。而崔永元炮轰《手机2》都源于《手机1》的大火。

据悉,电影《手机1》讲述了葛优扮演的严守一是一档谈话节目的主持人,但没想到是严守一因为手机而引发的婚外恋,而有一天因为严守一忘记带手机所以让妻子发现了自己的这段恋情。

对于剧集很是新鲜,但是大家最关心的则是严守一这个角色和当时崔永元有着莫大的关系,当时崔永元主持的谈话节目《实话实说》正在热播,所以很多人就把崔永元和严守一放在了一起。

当时崔永元就生气的发表了万字的文章来炮轰电影《手机》,不过冯小刚没有回应,也因此崔永元和冯小刚的友谊产生了矛盾,从此七年的时间两个人都没有联系,直到2010年12月份,冯小刚和王中磊做客《小崔说事》的时候,两个人才有了和解。

此次,崔永元再次“开炮”,有网友称:这些陈年旧账,崔永元时不时的拿出来秀上一把,也颇有蹭热度的嫌疑,就好像这次单独吊打范冰冰,是不是太小人之心了!虽然是八年前的旧事,对于不明真相的网友来说,起到的鼓动作用依然有效,力挺崔永元的网友不在少数!

这些年来,崔永元从央视退出之后,就成为了网络斗士,敢说不敢说的,崔永元都会大嘴一张,开启自己的的怼人模式,从他自己的照片来看,如今的崔永元胖了不少,与当年赵本山、宋丹丹嘴下的小崔已截然不同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9 17:34

其实没什么,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都变成这样

lingling

lingling 18.05.30 13:37

一点小事都能被媒体写成大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