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艺珍丁海寅现实中有可能吗 两人采访时的回答亮了

2018-05-29 14:41:56

日前,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受到了许多网友的追捧,剧中孙艺珍和丁海寅饰演的男女主是姐弟恋,而在现实中两人也是相差不少,不过正是因为这样,不少网友开始好奇孙艺珍和丁海寅在现实中有可能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说到孙艺珍绝对算是韩国的国民女神级的女演员了,虽然许久不在银幕上出现还是一样的惊艳观众,今年36岁的孙艺珍是很多韩国男生包括男演员的理想女友人选。

曾经主演过多部经典的韩流电视剧《脑海中的橡皮擦》、《假如爱有天意》等等,被韩国网友称为颜神可见她的美貌。

虽然今年已经三十六岁孙艺珍多了一丝成熟女人的韵味,但颜值丝毫不减当年。

日前,孙艺珍和丁海寅主演的《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两人在剧里大谈姐弟恋,看的超甜啊。不过究竟有没有可能还是要看两人的缘分了,你们怎么看呢?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这部豆瓣评分8.9的韩剧绝对能让老姐姐们看的露出慈母微笑,光听剧名就已经知道大概了。

如同剧名一样,是一部关于姐弟恋的故事。孙艺珍扮演的女主角尹真儿是咖啡公司综合卖场部门的资深采购员。

已经35岁的她,做着平凡的工作,谈着平凡的恋爱,却发现男朋友竟然出轨出轨了。就在这时候好朋友的弟弟——从小一起长大的徐俊熙走入了她的生活。

据悉,剧中孙艺珍和丁海寅饰演的 角色相差七岁,而现实中,孙艺珍是82年的,丁海寅是88年的,和电视剧中的年龄差基本一样呢。

就连出席新剧发布会两人也是十指紧扣狗粮撒不停,虽然有年龄差但是两人站在一起毫无违和感,看的人好像谈恋爱!

当记者问到丁海寅和孙艺珍有没有发展成为“真正恋人”的可能性时,导演强直接接过话筒说道:“电视剧应该是真实的呈现,他俩在剧中的配合就是真正的恋人。

于是又问:对孙艺珍这个漂亮姐姐的印象?他说:“我一直不敢直视姐姐,因为太美了,特别是在布帐马车那场戏的时候,那时突然有了skinship,实在是不敢看她,只要对视到就会把头低下,真的很紧张,太美了,笑容也很美,有一种能让人心情好的力量。”当丁海寅这么说的时候,一旁的孙艺珍都觉得不好意思了,但她还是问了句:你该不会喜欢我吧。

说着说着两人突然尴尬的笑了起来。丁海寅回答道:“每瞬间都在心动。”孙艺珍还是经验比较丰富,以一个玩笑结束了这个话题,“听完他的回答有很多女生发出哀嚎声,我应该会收到恐怖攻击吧。”最后孙艺珍还透露,有几次和丁海寅出去吃饭都想请他,可是他却抢着去结账,真有绅士风度,听得出孙艺珍对这个男神还是挺满意的。

近期的采访中,孙艺珍就提及了和丁海寅发展成为恋人的可能性,称:「他是我会喜欢上的人,但我们不会交往。不过若是他说交往的话,我也不知道到时候会如何回答。 」开放式的回答让粉丝们浮想联翩。

而另外的某次采访中,孙艺珍曾经表示:「我喜欢可以让我依赖,可以照顾我的男生,年龄不是问题,只要对方能够包容我就好。 」丁海寅则称:「我喜欢敢於表达自己的情感的洒脱女生,理想型就是懂得表达情感的人。 」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29 16:58

还挺喜欢孙艺珍的,感觉丁海寅这个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