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海寅金高银有望携手电影音乐专辑 此前曾有过两次合作

2018-05-29 11:40:32

丁海寅最近在《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中的表现圈了不少的粉丝,他也是因为这个电视剧跻身一线明星,日前,丁海寅有望再次合作金高银出演电影《音乐专辑》。

丁海寅的经纪公司今天上午表示,丁海寅不久前收到电影《音乐专辑》的出演邀请,现在正在考虑是否受邀出演这部影片。

《音乐专辑》是郑址宇导演的又一部力作,以上个世纪末的亚洲金融危机为背景,讲述在那个年代成长的男女的故事,此前金高银已经接到了出演邀请,有望担任该电影的女主角,如果两人最终都确定出演,将会迎来第二次合作。而这也是金高银与政治与导演继电影《银娇》之后的第二次合作。

丁海寅是目前韩国十分大势的男演员,通过《机智的监狱生活》、《当你沉睡时》等热播剧,让丁海寅的人气一路飙升,成为了韩国当下十分有人气的男演员,刚刚结束的《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也让丁海寅被更多的人所认识,人气居高不下。长相帅气,演技精湛的丁海寅可以说是目前韩国的当红炸子鸡了,而这一次也是丁海寅首次挑战大荧幕,将会有怎样的表现也让人好奇。

之前在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中,丁海寅与金高银曾经有过一次合作,丁海寅饰演金高银学校的前辈,是金高银暗恋的对象,两人之间有着一部分对手戏,超级小清新的画面,让人十分心动,如果这一次两人都确定加盟的话,这将是两人的第二次合作,有望再续前缘。

接下来我们再来回顾下丁海寅和金高银在《鬼怪》的片段。

丁海寅身穿蓝色棒球装,一手摸着金高银的头,两人露出甜蜜的微笑和散发温暖的氛围,吸引观众的视线。该集戏份在首尔建国大学校园中拍摄,丁海寅换上棒球装后便戴起手套进行投球暖身,化解紧张与压力,并和孔刘与金高银顺利完成拍摄。

在第7集中,丁海寅将饰演池恩倬(金高银 饰)的初恋情人崔泰熙。崔泰熙是位大学棒球社球员,具有帅气的外貌和优秀的棒球实力,他将为鬼怪金信(孔刘 饰)与鬼怪的新娘池恩倬之间添增奇妙的紧张感,并展开特别的“三角关系”,引发金信吃醋。

在之前播出的第6集中,池恩倬欲拔出插在金信身体中的剑,但双手却摸不到也抓不着,让剧情有了大反转。在第6集结束之前,池恩倬突袭亲吻了金信的嘴,令观众特别好奇与期待下一集的剧情发展。

究竟丁海寅的登场将对两人的关系产生何种影响,备受大众关注。电视剧相关人员表示:“虽然丁海寅在剧中亮相的时间不长,但仍完美诠释了初恋情人的温暖面貌,同时也引发了孔刘产生内心的矛盾的忌妒吃醋的面貌。

早前凭借一部《当你沉睡时》大火的丁海寅虽然已经30岁了,但是脸上丝毫不见岁月的痕迹。

后来在《机智的监狱生活》中刘大尉这个角色又为小哥哥圈了不少粉哦!还有最近《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

不过在成为大势演员之前,丁海寅已经在许多剧集中露过脸了,不知道宝宝们是否有印象呢?

在安宰贤和具惠善的定情之作《Blood》中,丁海寅作为男主的挚友,还是机器人开发者,外貌与智商都在线,完美地诠释了贤宇这个角色~

在tvN的大热剧集《请回答1988》中,丁海寅客串饰演了女主德善的初恋。之后就是《鬼怪》中的金高银的初恋。

如果这次丁海寅能和金高银再合作,小伙伴们期待不期待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