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心悠老公是谁 曾坦言爱情不是必需品

2018-05-29 10:40:36

刘心悠这个名字大家可能猛地一听不是很熟悉,但是要说到《步步惊心》中的马尔泰若兰大家一定不陌生,那么刘心悠的老公是谁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自《步步惊心》电视剧在内地播出收获极高的收视率,八阿哥侧福晋马尔泰若兰的刘心悠人气迅速飙升,刘心悠的老公是谁成为网友关注的话题,进入演艺圈6年的刘心悠绯闻不多,感情状况更是一直扑朔迷离。

曾有媒体爆出饰演八阿哥的刘嘉颖与刘心悠已开始地下情几个月。消息曝出后甚嚣尘上,网友称两人十分合衬,并笑称刘心悠为八福晋。

据悉,在拍摄《步步惊心》期间,郑嘉颖就对刘心悠萌发情愫,要求助理煲汤时要为刘心悠留一份,并特地为她做蔬菜、冬菇煮面等。戏中刘心悠是他的侧福晋却不爱他,郑嘉颖苦苦追求却得不到她的爱,对手戏也不多,刘嘉颖无疑少了不少机会。

直到拍戏杀青了仍没追到佳人,直至到台湾宣传新剧的时候,两人联络的频率才躲起来,后来被曝出两人已开始发展“地下情”。然而当事人却双方对外否认,并对外界发表。

郑嘉颖表明说是没有的时。而刘心悠在也在微博上表示自己与郑嘉颖拍戏的时候都没太多接触,是不可能拍拖“如果我拍拖,一定会告诉大家。”

所以目前刘心悠还是单身的。

刘心悠不抗拒爱情,“如果在合适的时间出现合适的人,也是很好的。假如我有另一半的话会不会学朱淇那样选择隐婚?我还要考虑,因为还要尊重另一半的意见,如果对方想保护私隐,我也会答应。”

自认单身的刘心悠虽然没觉得爱情、婚姻是必修课,但却觉得当妈妈是自己必须经历的人生阶段,“我非常喜欢小孩子,我也很想当妈妈,但不一定非要自己生,领养孩子都不错。我想我有孩子的话一定会给孩子很大的自由度,教会孩子随着自己的心意做自己,同时也要珍惜所拥有的东西。我父母就是这么教育我的。”

既然目前单身又还没有当妈妈,刘心悠工作之外的闲暇时间是怎么度过的?“我和家人住一起,平时和家人有不少事情做,爬山、外出吃饭之类的,过得挺休闲。”

刘心悠说,“不过,独处的时候我也有很多事情做,我从小就一个人到加拿大读书,早已习惯一个人生活,一个人在家看书我都觉得很好。我是个很独立很会自己独处的人,也很懂得让自己快乐。”

除了读书、陪家人之外,刘心悠另一个让自己的休闲时间过得充实的方法就是运动。原来刘心悠刚入行时特别迷茫,“我当时真是什么事情都不懂,作品一出来就要听到各种各样的意见和评判,我完全不知道怎么适应。

有些时候我觉得自己快承受不了了,身体状况都差了很多,后来慢慢了解这一行的工作性质,习惯后就懂得调适,有时压力太大我会外出旅行,到不同的地方看看,看看别人的生活,同时放慢工作脚步。此外,养成运动习惯也是减压的好方法。我坚持跑马拉松,如今已经跑了十年马拉松了。”

除了跑步,你还能在微博上看到刘心悠经常发打网球、拉筋等做各种运动的照片。之前刘心悠到医院身体检查时发现自己盆骨和脊椎都歪了,得知盆骨歪得严重会影响生育,一心要当妈妈,并且希望能生两个孩子的刘心悠立刻接受物理治疗,从此她又开始做瑜伽、游泳、跳舞等运动,坚持了一年多,身体开始康复了。

日前,刘心悠主演的《宫心计》也正在播出,不得不说刘心悠的古装造型实在太美了,她本身的气质就很适合出演古装美人,第一部古装戏《步步惊心》,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只是步步惊心之后,一直都没有走红,有点可惜。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9 11:55

其实这种随性的性格才是最好的生活方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