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提莫回应离婚传闻 网友:斗鱼一姐果真不好当

2018-05-29 14:36:49

斗鱼一姐冯提莫最近又摊上事了,不久前传出斗鱼一姐离婚了,很多网友都猜测冯提莫和陈一发两位主播,近日,陈一发在直播间回应了这条消息,网友矛头直指冯提莫,终于冯提莫也来回应此事了,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前不久,轩子巨二兔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当时轩子的晴天在微博中晒出的聊天记录透露斗鱼的几位一姐有人曾经离婚。随后,陈一发儿、冯提莫则成为了网友们议论的对象,网友们也是纷纷猜测这二位一姐谁才是曾经离婚的人。然而越来越多的言论表示离婚的是陈一发。

陈一发被逼得晒户口本以证清白,在面对离婚风波之时,冯提莫又发出了以“冯提莫”为名的律师函,引来了网友们的大肆嘲讽。两位正主一直一声不吭,粉丝们一面心焦自家正主一面彼此撕得惨不忍睹,舆论不断发酵。

5月27日,一直忍耐此事的陈一发儿突然在直播对此进行了回应,而她的回应似乎在怒怼冯提莫。在直播中,陈一发表示自己最近一直在背锅,也一直在忍耐。陈一发表示当时离婚的消息传出来之后,圈里的人基本都知道是谁,她也知道。陈一发还表示自己澄清自己的时候,一直没有明示也没有暗示是谁,只澄清自己。

直播中陈一发的话十分诚恳且掷地有声,说着说着还一度哽咽,粉丝表示心疼不已。

根据网友猜测,陈一发在直播中提及的主播就是冯提莫了。近日冯提莫被曝在15年的时候就结过婚,很多网友都知道,冯提莫本名叫冯亚男,而根据网友曝光的信息来看,冯亚男于15年与一名叫“毕博宁”的男子结婚,双方于2017年离婚。此条消息并未证实真假,当事人也没有回应此事。

不过大家始终无法理解冯提莫为什么不回应,如果有底气正面怼那些放出假消息的人岂不是更显硬气?而近日冯提莫在停播过程中居然登上央视唱了一首歌,还顺便拿下了排名仅次于周杰伦的绝佳好成绩,对此有网友笑称,难怪冯提莫敢无惧离婚传闻,原来她还有着这样一个绝杀技,连央视都敢让她上去唱歌,回不回应那些传闻还重要吗?

随着时间流逝,真相总会浮出水面。网络直播只是闲暇时的消遣,对于主播喜欢的是其才华或性格,切不可将网络与现实生活混为一谈,如果真的追究起来,那谁的生活又是真的没有一点的瑕疵?只不过是主播出名,瑕疵被放大了而已,各位吃瓜观众不如放宽心态,单纯地看直播。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9 17:34

其实对冯提莫没啥感觉,一个网红而已,新鲜劲罢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