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齐耳短发少女感十足 与冯轲感情走向成迷

2018-05-29 11:30:29

张靓颖在微博晒出自己的新发型,引起网友们的热议,剪了短发的张靓颖瞬间减龄10几岁,软萌软萌的,短发的张靓颖并没有长发时的霸气,但少女感十足,很多网友猜测是不是走出感情风波了,接下来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5月28日晚,张靓颖通过社交媒体晒新发型,并自侃道:“超凶的。”照片中,张靓颖之前的长发换成了齐耳短发,空气刘海十分的减龄,张靓颖还俏皮的为照片配上“我的少女心”的文字,看来心情很好。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说好的长发及腰呢?善变的女人,不过短发也很美啊!”“短发女人也可以性感和可爱!”“这位少女是十五岁嘛!”“靓颖小姐姐哇!谁再喊阿姨一巴掌把你拍到墙上扣都扣不下来的,剪了短头发就是个未成年少女了啊!!”“太好看了!女生看了心跳都加速啊!”“这下理发店估计会来一大波要剪短发的人了。”

十三年来,她不仅是发型一直在变化,也从当初的那个倔脾气的女孩成长为了如今的张靓颖,她在演唱会上唱的这首《Golden eye》,不论是从唱功还是气场来说都十足的女王范一个眼神就能杀得我体无完肤,很多歌曲一直受到大家的喜爱。

张靓颖冯珂感情走向成迷

张靓颖与冯珂的感情纠葛真的是令人心疼,16岁就爱上了已婚男子,最后因为母亲的阻拦,还不惜与母亲反目成仇,真可谓是众叛亲离。而在演唱会现场的逼婚也把这段感情推上了风头浪尖,但是最后结局如何,目前我们还不清楚。

之前的时候,先是传出她与冯轲已分居,之后又传出二人根本没领证。同时于5月16日,张靓颖新恋情疑似被曝光,对方是演唱会的提琴手,亦曾在张靓颖和冯轲婚礼时担任伴郎。

这些事都让这位很有实力的女歌手形象有所下滑,也许是为了让自己有一个新的形象,5月28日晚,张靓颖在微博晒出自己的新剪短的发型少女感满分。她还配文称:“超凶的”。此举引得不少网友猜测,张靓颖这是要打算剪掉长发“从头开始”?目前,张靓颖冯轲都未出面回应,二人婚姻状况真的如网友猜测的那般吗?目前小编还不清楚。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9 11:59

还别说,换了个发型,感觉都能去演青春偶像剧了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9 17:39

应该是彻底的分手了吧,张靓颖感觉也是比较可怜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