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陈坤都是好资源 工作认真热爱演艺事业

2018-05-29 10:30:59

陈坤的名字想必都不陌生了,从一出道就备受关注的他,不仅是颜值还是演技都是值得为人称道的。从刚开始的《金粉世家》到《画皮》再到《寻龙诀》他的每一部影视角色都让人印象深刻,每一次的出演都会给人一种全新的感觉,他出演的作品不仅票房高而且评分也高,于是就让不少人对他的好资源感到好奇。

其实网上关于他为什么拥有好资源并没有过多的提及,但根据以往他出演的这些角色来看都是很适合他的,他的出演也是把人物塑造的非常成功,同时也收获了不少奖项。并且从一开始出道到现在他都没有出演那些符合当下的肥皂剧,网络剧。他对待演戏是十分认真的,接的剧本都是用心的去演绎里面的角色,而且他的好人缘也是出了名的,有好的剧本和资源都会给他介绍,并且他一直很努力,从没有出名后的自满和骄躁,现在的他更是多了份岁月洗礼后的成熟和沧桑感,让他有一种独特的气质,相信这些也是为什么很多导演都爱找他演戏的原因吧。

陈坤,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1976年2月4日生于重庆,1995年考入东方歌舞团担任独唱歌手,1996年以专业第一名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1999年主演电影《国歌》步入影坛,2000年,主演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2003年,主演中央电视台年度收视冠军电视剧《金粉世家》,2007年主演电影《云水谣》,凭借陈秋水一角荣获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奖 。

在2010年凭借电影《画皮》获得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演员奖,2011年主演徐克执导的电影《龙门飞甲》,分饰雨化田和风里刀两个角色。2015年12月18日,主演的电影《寻龙诀》上映,票房16.8亿。2016年,凭动作剧情片《火锅英雄》获得第八届澳大利亚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项 。

随后在2004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渗透》,至2013年,发行三张个人专辑,举行两次个人演唱会。2012年,登上中央电视台龙年春节联欢晚会,独唱歌曲《好久没回家》。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大使,捐助大爱清尘、关爱老兵、大病医保等民间慈善项目。2011年发起心灵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于2013年11月获得奥地利大使馆颁发的“雪绒花“勋章。2011年出版个人随笔集《突然就走到了西藏》,突破30余万册,入选第七届作家富豪榜。2018年1月31日,登上“2017中国慈善名人榜TOP30”。

陈坤于1976年2月4日出生于重庆市江北区,幼年时父母离异,陈坤跟着外婆生活,直至11岁才回到母亲身边。初中就读重庆市江北区字水中学,高中就读重庆学田塆职业中学。为了在经济上自立,并帮助负担家庭开支,陈坤在高中时开始半工半读,先后任印刷所打字员、酒吧服务员、驻唱歌手,得到重庆歌剧院王梅言老师的声乐指导,1995年考入东方歌舞团,担任独唱歌手,1996年离开东方歌舞团。同年,陈坤以专业课第一名的成绩考进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0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6级,获文学学士学位。2010年,北京电影学院举行60年校庆,陈坤获颁电影学院优秀毕业生奖。

2016年1月22日,陈坤参与并联合出品的连续剧悬念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在浙江卫视每周五10点播出,收视多次蝉联同时段冠军。3月21日,陈坤主演的《火锅英雄》作为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首映 ,4月1日于全国上映,陈坤凭该片获得第八届澳大利亚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项。10月,陈坤回归荧屏,主演谍战剧《脱身者》。

如今时隔多年,陈坤再度出演电视剧。《脱身》是一部原创的年代谍战剧,由陈坤和万茜主演,并邀请到廖凡、王景春等实力演员。而《凰权·弈天下》则改编自天下归元的小说《凰权》,由陈坤搭档倪妮主演。这部剧也是鲜少的由两位电影咖主演的IP大剧,拍摄时长长达7个月。

不得不说陈坤的确是从出道以来就很努力的一个演员,不仅热身公益而且接演的影视作品几乎都是口碑好评价高的佳作,现在更让人期待他的新作品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9 11:54

说实话,我对他的印象就是,赵薇和黄晓明的同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