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有几任妻子 与妻子相伴几十年仍伉俪情深

2018-05-29 16:29:38

  说起崔永元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他的经典节目《小崔说事》,在里面担当节目主持人的他凭借着一身的好口才也是让很多人印象深刻。随着最近他的热度增加,关于他的话题也是与日递增,这不人们对他的家庭生活又掀起了一波话题,关于他到底有几任妻子就引来了大家的关注。

  其实崔永元只有一个妻子,之前关于他和妻子离婚的传闻都是不实报道。前段时间据一位电视圈的资深人士透露,崔永元的妻子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一位普通的工作人员,与崔永元原来是同事。但是曾经有某周刊却爆料,称崔永元离婚了,说崔永元现任老婆叫何晶,比崔永元小了二十岁。称在机场看见一位长发飘飘的女士接机崔永元,并说那位女士年纪在三十岁左右,容貌秀丽,亲自开车与崔永元一起回到崔永元的“豪宅”。

  对此,崔永元一口否认与妻子离婚。他说:“我没有离婚,今天早上我还和妻子在一起”。我今天早上还跟我妻子说:‘狗仔最近盯上我了,你要有点心理准备。’我妻子说她没关系,她不会信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她倒是担心起女儿来,因为女儿常上网,看到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小孩可能会受不了。不让妻子和女儿曝光,是不想她们跟着我一块儿受罪”时候崔永元这样说道。其实何晶是崔永元的秘书,当崔永元的助手已经多年。何晶是专门负责与媒体打交道、维护博客的,媒体要联系采访、邀请参加活动,都是先联系何晶。

  一直以来崔永元对自己的妻子及家庭保护特严,从来没有曝光自己的妻子和孩子,但还是让万能的网友们被扒了出来,据悉,崔永元妻子陈薇薇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职工,和崔永元以前是同事。崔永元20岁开始初恋,女友是传媒的大学同学,但后来因各种原因未能走到一起。虽然情感不太顺,但毕业后找到的工作很体面,分配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担任记者,22岁的他遇到了陪伴自己的一生的太太陈薇薇。俩人婚后育有一女,取名崔枝明,一家三口生活的非常幸福。

  其实崔永元出道这么多年,谈及家庭生活,从来不提夫人,他最喜欢谈的是她的宝贝女儿,最不喜欢谈的是夫人:“她是一个不太张扬的女性,不愿意曝光,她不愿意我在媒体上谈她。所以我这么多年都没有谈过她”。38岁那年得了严重的精神抑郁症,主要是沉重的工作和精神压力所致。经过两年多的治疗,再加上妻子无微不至精心照顾,病症得到缓解康复,现已彻底走出了抑郁症的阴影,他感谢太太的温馨陪伴和付出。

  1963年2月20日,崔永元出生于天津北辰区,父亲为军人,四岁时举家进京,就读北京良乡小学,北京丰台三小,小学头三年就读于北京郊区一农村小学,后以北京重点中学12中录取最低线的分数考入该校。1981年,考入中国传媒大学新闻系。1985年毕业后进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任记者,先后客串中央电视台策划东方时空等节目。

   1999年时,中国国内电视媒体纷纷效仿崔永元的《实话实说》节目形式,逐步导致全中国电视观众对《实话实说》电视节目的要求不断提升,最终此节目的收视率慢慢下降,尽管崔永元已经使出浑身解数,但是依然未能稳固住收视率,这让崔永元感觉到前所未有的焦虑和危机。 

  2001年时,沉重的工作精神压力,导致崔永元已经从睡眠障碍发展到严重的精神抑郁症,而过多服用镇静类药物后,他的身体已经产生了抗体。2002年,崔永元出书《不过如此》,成为畅销书目。2002年崔永元突然离开《实话实说》,之后人们才知道原因是他得了重度抑郁症。 

  2003年7月,崔永元开始主持新节目《小崔说事》。2004年4月3日,崔永元积数年心血创制的新栏目《电影传奇》开播,内容涉及150部老电影。崔永元在节目中既是主持人,又是主要演员,既讲故事又演故事,同时又监制推出了老电影歌曲联唱专辑《宁死不屈》。 不得不说崔永元一路走来也是十分艰辛,现在的他虽然已经年纪大了,但他的那一身才华还是让人觉得羡慕的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9 17:02

白头偕老 不离不弃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9 23:18

小崔好样的呀,永永远远就好了

lingling

lingling 18.05.30 13:23

老婆被保护的很好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