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谟拉比小姐收视率为什么这么高 高颜值高演技你值得一看

2018-05-29 09:27:54

韩剧《汉谟拉比小姐》自从播出以后似乎变成了一个黑马,开播第一集收视率就很不错了,之后的第二集更是高出了一截,那么这部韩剧的魅力在哪?为何收视率这么高呢?

22日播出的JTBC电视剧《汉谟拉比小姐》第2集,据首都圈付费观看收视率就达到了5.2%,达成了自身的最高纪录,引发了热议。此前播出的第一集收视率为4.2%,第二集比第一集整整高出1%。

当天,菜鸟法官高雅拉,孤军奋战,野蛮生长,使得观众大受感动。部长法官成东日,为第一次开庭的高雅拉穿上法官服说:“这衣服,是象征着国民赋予司法部的职责。”

与想象中法庭严肃的氛围不同,法庭上反而显得十分喧哗。公寓贿赂,偶像劳使契约无效诉讼,拖欠外国人工资等超乎想象的民事案件,足有44份等着高雅拉。高雅拉边听着陈述,边留下了眼泪,但是这份感统身受的共情,却闯祸了。

因为可怜背负债务的老奶奶,想要帮她,所以打了电话。但是老奶奶在挂了高雅拉的电话后,立马向债权人打了电话,威胁对方说:“我和那个年轻的女法官是远亲,你不马上取消诉讼的话,一分钱都拿不到”。对于应该保持中立的法官来说,犯下了致命性的错误。

用金明洙的话来说,法院就是:“这里没有赋予你因善意而犯错误的权利”,但是高雅拉却吃一堑长了一智,成长了许多。但是却不放弃自己的信念。流着鼻血,熬着通宵,为1人示威的老奶奶的案件,找寻线索,努力帮助她,以自己的方式孤军奋斗。今后,‘世上, 公正公平的法庭’将会有何变化,十分令人期待。

《汉谟拉比小姐》是一部法庭题材的电视剧,由高雅拉、金明洙、成东日与柳德焕、李伊利雅、李泰成、车秀妍等艺人携手出演。

该剧是一部讲述了梦想着能有“以强对强,以弱对弱的法院”的理想主义热血初任法官(高雅拉饰演)和比起草率的善意最优先考虑原则规定的初级精英法官(金明洙饰演)以及了解世道重要性的现实主义首席法官(成东日饰演)这三名形色各异的的法官组成的审判部发生的贴近生活的法庭电视剧。

现在韩国非常喜欢法庭题材,通过这类电视剧讲述现实生活中的辛酸和无奈,这类的电视剧也更容易受到观众的喜爱。当然,也更考验演员们的演技。

这部剧的主演之一高雅拉,她的演技一直是被韩国观众诟病的,很多人都表示她的演技真的很烂,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能够拿到很好的资源。在这部剧中,就目前两集来看,高雅拉的演技还是不错的,可以说有了一定的提升,证明这段时间还是在演戏方面下了功夫的。

这是金明洙第一次担任男主,作为歌手出道的他,在剧中的演技真的很出彩,至少跟老戏骨成东日演对手戏的时候,没有被压下去,而且感情的处理方面也非常好,特别是在面对女主的时候,演出了那种暗恋期的悸动,对于他的表现,小编真的感到非常的惊喜。

剧中每位演员绝对是编剧及制作人精心挑选的,演技也是打包票的。当然,在这之中,有两位的演技绝对让人赞不绝口,就是成东镒与柳德焕,一个是熟知“人间冷暖”的法官,一个是中央法院的人脉王。

成东镒,SBS演艺人才第一期培训班,从1991年开始到现在一直活跃在演艺圈,是韩国演艺圈的大前辈,他出演的《没关系,是爱情啊》、《请回答1988》等都是为人们津津乐道的剧集,他在请回答系列剧集中的精彩演出使人难忘,无论是搞笑人物还是反派角色,他都能演得栩栩如生,各种演技奖也是频频获得,精湛的演技相信会使《汉谟拉比小姐》这部剧更是出彩。

柳德焕,毕业于中央大学戏剧电影系,该剧是他退伍后的第一部剧,对于重新回归大众视野的作品,他自然是经过细心挑选,并且也会拿出百分百的认真态度来对待的。说起柳德焕,就不得不提起他曾主演的《神的测验》了,大家都一直期盼着第五部的开播也就证明了观众对于他演技的肯定了。

如此高颜值的组合、高能的剧情、高超的演技,能在仅仅播出两集的时候就突破5%的收视率,也是合情合理的。

除了演员们之外,剧中的台词也十分的经典,特别是女主在地铁上机智应对猥琐男的那一幕,可以说是圈了不少粉丝。而且这部剧的台词还是非常走心的。目前来看,这部剧应该是以弱势群众为主体的,感觉会是一部很治愈的韩剧,难怪收视率会这么高。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9 12:05

不光颜值高,而且这部剧的切入点也是很新颖的我觉得

lingling

lingling 18.05.29 17:25

颜值确实都很高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