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为什么那么漂亮 “神仙姐姐”的称号名不虚传

2018-05-29 12:23:27

当年的一部《仙剑奇侠传》让里面的主演一时间声名大噪,更是让刚出道不久的刘亦菲知名度水涨船高,之后接连出演了《天龙八部》,《神雕侠侣》等古装角色,也让她获得“神仙姐姐”的称号,在之后的影视作品里她的颜值更成了大家追捧的对象,关于她为什么那么漂亮也是一直以来被大家热议的话题。

其实刘亦菲这么漂亮很大一部分来自家族基因的强大。我们都知道刘亦菲有一个漂亮的妈妈,而早前她们一家三代的女性照片被曝光,刘亦菲甚至自嘲自己是家里最丑的。刘亦菲妈妈叫刘晓莉,也是一个国家一级演员呦,1989年的时候就开了自己的独立舞会,魅力十足。最近在网上有曝光了一张刘亦菲妈妈的素颜照,大眼睛,乌黑亮丽的黑头发,一个十足的大美人,怪不得能有如此仙气的女儿呢。

其实刘亦菲的长相非常清纯,五官的比例全都是黄金数值,非常协调,看了就舒服,这在所有的美女中都是较罕见的。他的头骨骨型是类似于范冰冰那样的瓜子脸和尖下巴,但由于刘亦菲尚且年幼的缘故,她的脸部有些婴儿肥,使得刘亦菲的脸相更接近于鹅蛋脸。刘亦菲的脸部曲线相当平滑,从太阳穴、额头、两颊到下巴,成为一个极其标准的抛物线,甚至在她笑的时候都很难找到颧骨,符合东方美女脸形平滑的古典标准。而且她的眼睛并不是很大,但是极为罕见的丹凤眼型,为她增色不少,成为刘亦菲最为魅力四射的器官,也是她独特气质关键的因素。

刘亦菲,1987年8月25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华语影视女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班。2002年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金粉世家》,从而踏入演艺圈。2003年因主演武侠剧《天龙八部》崭露头角。2004年凭借仙侠剧《仙剑奇侠传》赵灵儿一角获得了高人气与关注度,2005年因在金庸剧《神雕侠侣》中饰演小龙女受到广泛关注。2006年发行首张国语专辑《刘亦菲》,同年,成为金鹰节历史上首位金鹰女神。

2007年当选“中国80后十大杰出代表人物”。2008年起转战影坛,并凭借动作片《功夫之王》成为首位荣登IMDB电影新人排行榜榜首的亚洲女星,2009年在“80后新生代娱乐大明星”评选活动中获封“四小花旦”之一 。2014年,凭借出演剧情片《铜雀台》中灵雎一角获得第5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2015年主演战争片《烽火芳菲》,该片还入围了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主竞赛单元。

之后在2016年,凭借出演爱情片《第三种爱情》中邹雨一角获得第16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受瞩目女演员,同年,其主演的文艺片《夜孔雀》入围了第40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2017年11月30日,确定出演迪士尼真人版剧情电影《花木兰》;同年,凭借奇幻喜剧片《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中白纤楚一角获得颇高关注。除演艺事业外,刘亦菲热心慈善公益,2008年担任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形象大使;2009年被授予“中国儿童慈善奖”等 ,2016年当选“中国80后十大影响力人物”。

刘亦菲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现在的她也已经塑造了不少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也希望她在以后的发展中继续带给我们刚多的优秀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29 17:05

刘亦菲的颜值真的是服气的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9 17:38

很想知道为啥刘亦菲不老呢,有什么秘诀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