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震华为佘诗曼庆生 二人是怎么认识的揭秘

2018-05-29 12:21:54

5月28日是佘诗曼的生日,一众好友现身为她庆生,28日,佘诗曼在微博中晒出庆生照,网友们也是纷纷祝福。欧阳震华也晒出为佘诗曼的庆生照,这一波回忆杀满满,很多网友好奇欧阳震华和佘诗曼是什么关系,二人是怎么认识的?

5月28日,佘诗曼在自己微博上传一组照片,并配文称:“充满笑声的一个晚上,我的43,感恩有你们!”照片中的她手捧蛋糕和生日牌,笑容满面,十分开心,她和欧阳震华、汤盈盈等众星一起庆祝生日,可以说是人缘很好了!

通过佘诗曼生日这个机会,很多曾经拍摄过TVB电视剧的演员们都来了,引起一波回忆杀。

本次生日会除了有汤盈盈、梁靖琪、文颂娴、姚乐怡、周家蔚、钟丽淇、欧阳震华这帮TVB老戏骨之外,其他还有陈山聪、谢天华、洪天明、周家怡、康华、麦子乐等人,当晚其乐融融,宾主尽欢。

欧阳震华首先晒出了与佘诗曼的合影,咧嘴大笑的“陈小生”同志如今已经56岁了,佘诗曼还专门给欧阳震华留言“Loveu大爷”。在前几年曾经以急性肺炎入院抢救的欧阳震华曾经感叹自己差点挂掉,经历过那次事件之后,“陈小生”如今已经安于养生,据称每月得花8万港币进补。

欧阳震华与佘诗曼合作了不少剧,比如《洗冤录》、《法医宋慈》、《法政先锋》等,前几年还大赞佘诗曼演技一点点在进步中,两个人的友情穿过了多年岁月,在一步步合作的剧中沉淀。

佘诗曼是怎么出道的?

作为1997年香港小姐选美的季军,随即签约无线的她,曾经历过TVB最后的辉煌。

99年才第一次获得剧集机会的佘诗曼,幸运地获得了着名监制李添胜的青睐,和黄日华、陈锦鸿、邵美琪、滕丽名、张兆辉等人合演了金庸名着改编的《雪山飞狐》,饰演苗若兰。

随后又在另一部金庸名着改编的《碧血剑》中饰演九公主。

彼时一脸胶原蛋白,清丽脱俗的佘诗曼,就这样成为了一代古装美女,烙印在许多港剧观众的心中。

甚至在之后的《倚天剑屠龙刀》(即吴启华演张无忌那版倚天屠龙记)中,与黎姿搭戏,亦毫不示弱,各自展现出不同气度的华美。

自从和郑嘉颖分手之后,佘诗曼已经单身十多年了,不过从其庆生的照片中可以看出佘诗曼在一班朋友的陪伴下过的十分快乐。

但是粉丝们就为其操心了,在留言祝福佘诗曼生快的同时,也免不了一直以来的“逼婚”桥段,很多粉丝希望佘诗曼能够找到自己的幸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