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问西东删减片段有哪些 原来你看到的并是完整版

2018-05-29 11:14:47

电影《无问东西》自从上映以来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据悉,这部电影本是在2012年拍摄的,但是后来的时候一直迟迟未播,虽然现在上映了,但是影片似乎还是有删减的片段。

无问西东删减片段有哪些

陈楚生片段

电影在创作过程中拍摄了大量素材,尽管电影最终片长超过了130分钟,不过因为是讲了不同年代的几段故事,所以平均到每一个角色上戏份并不是特别多。而陈楚生前后断断续续拍了两年,除了观众在电影中能看到的镜头外,其实也删减了很多珍贵的片段。

陈楚生介绍说,被删掉的戏份真的很多,有不少都是自己很舍不得的。比如有一场几个演员在向日葵地里奔跑的戏份让他印象特别深刻,他说“当时我们几个演员要在向日葵地里逃跑,导演说逃跑是很慌乱的,不能沿着地里的垄沟跑,要斜着跑。

当时向日葵都已经长的很大了,跑了一段觉得不对劲,跑在前面的演员回头发现,他压弯的向日葵回弹回去,把后面演员的脸打的面目全非。”

这场戏拍的很美,陈楚生也希望将来能推出导演剪辑版,观众会有望看到这场戏。

之前看相关电影预告中说,陈楚生的角色留洋了,然后回国当老师。估计这段被剪了不少,预告片里有陈楚生摘下礼帽的片段,电影里没有;虽然很短,但陈楚生这段还是很多人挺喜欢的。

王力宏的片段

预告片里有一个片段展示他很学霸,应该是在电影里那句“你看起来什么都做得好”之前,电影里没有这个片段!

张震在酒吧的片段

说现代人的感情就那么多了,预告里有电影里也没有;张震这段故事成了很多人吐槽的焦点,感觉确实有点弱。不过我感觉也难以避免,毕竟先辈们所在的那个环境,自身命运都是能跟国家命运紧紧相连!

其实《无问西东》真的是一部好电影,如果不被删减内容的话小章本来会更出彩,可惜剪了不少。可能剪了对电影更好吧,演员是服务电影的,不是电影去衬托演员。

无问东西为什么被禁?

《无问西东》是为了纪念清华大学的百年校庆而拍摄的,2011年,就有不少小出品方公司发布通稿,称与制片方正式签约,与清华大学、中影集团共同成为《无问西东》的投资方之一,那时演员阵容已经对外公布。

2012年4月16日,《无问西东》清华大学大礼堂首次举行发布会。当时的报道称,影片此前一直在清华校园里低调拍摄,发布会之后将赴云南取景,几个月后就曝出了杀青的新闻。

五年间,关于影片的传闻不断,而上映的时间,并没有严格意义上的官宣过。

许多网友认为对于民国时期的电影,也许有一些部分涉及到了不该触碰的东西会被禁吧。但是如今已经播出了,说明并非仅仅因为这个原因,还有可能是与整个发行公司之类的有关,毕竟电影在上映前也几乎没有什么宣传,如今再次上映当然还是受人期待!

在电影《无问西东》片尾,还有一段“七分钟读懂中国风骨”的彩蛋,可谓“史上含金量最高”的片尾彩蛋。“彩蛋”中记录了在影片中悄然出现、被人熟知,为国家做出杰出贡献的历史名人与国学大师:梅贻琦、梁启超、闻一多、朱自清、钱钟书等众多如雷贯耳的大师作为片中穿插的配角。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9 11:58

到现在还没整明白到底是什么意思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