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帝胡歌如今地位分析 卓越演技奠定娱乐圈基础

2018-05-29 14:13:06

胡歌因为当初的一部古装仙侠剧《仙剑奇侠传》而被大家所熟知,他饰演的李逍遥不知道是多少人心中的经典,近几年他又出演了《琅琊榜》和《伪装者》再一次的让他知名度大增,他的热度在那段时间似乎无人可当,参加各大颁奖典礼也是横扫各大奖项,现在关于他在娱乐圈的地位又成了大家关注的重点。

其实这种地位的分析得是专业人士来评判的,但网上比没有太多的介绍,下面就是总结得一些分析,一起来看看吧。胡歌真正进入大众视野,成为当红偶像明星,自然是因为2005年的《仙剑奇侠传》,李逍遥几乎成为家喻户晓的经典角色。其后胡歌主演了《天外飞仙》、《少年杨家将》、《仙剑奇侠传三》、《神话》等大热古装、穿越剧,收获好评如潮,被称为古装剧小王子。

然而就算再如何出名的时候,胡歌也不热衷于宣传和炒作,只是兢兢业业地演戏,很少接受访谈,也很少代言,可谓是极其低调的偶像派。纵然,胡歌的演技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但至少在转型之路上,他已经勇敢地走出了很远,踏出了成功的一步。

胡歌红到已经让男星断层了,胡歌出道很早,拍过的电视剧都已经数不清了,而无论他拍那部戏,哪部戏必将很火,而连带着女一号也会被网友关注。胡歌的长相没的说,连他自己都曾说过,就算仅仅只是靠脸吃饭也能在演艺圈混得很好。但胡歌的志向显然不在于此,自2014年的《四十九日祭》开始,胡歌谋求演绎之路上的转型,在其中饰演一位爱国青年军官,演技有了很大的突破。一直到2017年的《伪装者》和《琅琊榜》,胡歌在转型之路上总算闯出了一番天地。尤其之前刚刚播完的《琅琊榜》, 作为改编自网络小说的游走在架空和历史正剧的大热IP作品,在影视行业有着非凡的现实性意义。

尤其是胡歌在《琅琊榜》中塑造的梅长苏成熟睿智、温文尔雅之下深藏着城府、隐忍的表象下又深埋着一腔热血。不管是整个角色的气质,还是具体到一丝一毫的细微表情的演绎,胡歌都拿捏得极其到位,真的是将梅长苏这个人物演绎得淋漓尽致,与其过往飞扬跳脱的侠客形象,亦或者帅气的青年才俊有着极大的差异。

其实早在胡歌2016年春晚结束后接受央视新闻专访时,就已经表达了自己想要暂时离开影视圈,去学习充电的大计划:17年有个大计划,未来一两年很难看到新作品,我的计划是我要去学习,希望你们可以支持我、鼓励我。不得不敬佩胡歌的勇气,毕竟在熙熙攘攘的娱乐圈,已经没有多少明星愿意静下心来去学习了。

胡歌,1982年9月20日出生于上海市徐汇区,中国内地演员、歌手。2005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同年在仙侠剧《仙剑奇侠传》中塑造了“李逍遥”一角,并演唱该剧插曲《六月的雨,《逍遥叹》。 2011年参演历史题材电影《辛亥革命》提名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

2012年主演玄幻剧《轩辕剑之天之痕》,2013年主演两部话剧,凭借《如梦之梦》获得北京丹尼国际舞台表演艺术奖“最佳男演员奖” 。2014年参演战争剧《四十九日·祭》提名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配角奖”。2015年主演的谍战剧《伪装者》、古装剧《琅琊榜》、都市剧《大好时光》相继播出,获得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演员提名奖”、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主角奖”、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具人气男演员奖”等奖项 。

  2017年二度登上央视春晚演唱歌曲《在此刻》,并获得共青团中央“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崇义友善好青年称号,同年主演的都市剧《猎场》在湖南卫视首播。胡歌一直作为实力派的演员给我们带来的影视作品都是经典的,他塑造的角色直到现在还是让我们记忆犹新,不管他是什么地位他的成功就是让大家记住了他所饰演的角色,同时又肯定了他的演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