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温婉真名被曝许静婉 男粉因沉迷她导致分手

2018-05-29 10:13:38

温婉小姐姐算是火的比较莫名其妙的,就发了一个蹦迪的视频就火了,让很多网友不解,近日,关于温婉小姐姐的黑历史被一一曝出,抖音也做出了整改措施,有女网友曝料,自己的男友因沉迷温婉而分手了,这是咋回事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温婉真名许静婉,据爆料人说整容多次,人品极差,17岁就辍学,并且整容多次,私生活混乱,谈过四个男朋友,刚整完就谈了富二代男朋友,为了钱才别人在一起,然后不公开自己男朋友的前提下,让对方给她买买买。

有网友爆料称:“抖音温婉的众多男粉丝都曾经把温婉的笑容设置成壁纸,其中有很多人曾因为不肯换掉温婉的手机壁纸而导致和女朋友分手,很多身边玩抖音的男性朋友都因为沉迷温婉而和女朋友吵架甚至有的都闹分手了。”

曾有网友表示:“网络红人是一类凭借才华或表演或其他奇怪的行为或事物走红的一类人,这些网红往往都会有一技之长,但是网红们的综合素质也是参差不齐的,也有一些网红是凭借一张被“千锤百炼”的网红脸而走红的,她们被称为“见光死的美女”,偏偏有的网红可以通过一些特殊表演和特殊才艺获得大量的点击量和关注度,从而赚取相当不菲的收益,不过因为网红而和自己女朋友分手的他们的想法也真是令人费解啊。”

同时对于温婉的封号,也有网友表示支持,是时候整治一下抖音了,温婉成名的蹦迪摇作品已经找不到了,包括其他几个“蹦迪摇”作品也一同不见。

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温婉是怎么火起来的吧!

因为温婉跳了一个《gucci gucci Prada Prada》的舞蹈而吸粉几百万。

温婉可谓是一夜成名,短短数日成为了第二个“代古拉K”,温婉确实给人是舒服的感觉,所以才会如此吸引粉丝,温婉的走红,属于“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她愿意红如今看来观众更愿意买单,真没看出来她17岁了,看上去相当成熟!

但我们可以看到温婉是一位挺漂亮的姑娘,不过跳舞却十分有范,视频中表情很自然,一点也不造作,配上背景音乐,非常好看。而且平台很多网友在模仿,这也从另一层面反应了婉妹有多火。

温婉小姐姐不以舞蹈见长,也不会唱歌,但却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爆红,靠的主要有两点,一是能瞬间治愈人心的笑容,不论什么时候,当你看到她甜甜的笑容,心情都会变好,另外一点就是魔性的蹦迪,确实很吸引人,据温婉自己说:土嗨我还没怕过谁,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9 11:54

那还真的就要佩服他的魅力,不过这些小姐姐的确挺不错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