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火还是范冰冰火 二人各有所成难以比较

2018-05-29 18:11:27

杨幂因为之前的一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而知名度大涨,一跃成为了一线女星的行列,让观众对她的认识度也是迅速增加。范冰冰是自《还珠格格》出道以来,就一直是媒体的宠儿,一点风吹草动就能受到极大地关注度,并且是一直保持了这么多年,热度始终不减。但最近关于二人谁更火的话题引来了许多网友的关注。

杨幂和范冰冰她俩在娱乐圈打拼这么多年积累的高人气确实令很多女星望尘莫及,但若说她俩谁更火,这个就要引起争议了,因为这个是无法去认真的比较的,毕竟杨幂和范冰冰的人气现在其实不相上下。

网上也没有相关的资料去分析,但结合以往二人的作品还有代言活动,参加综艺等范冰冰的影响力还是稍微大一点的,毕竟她从出道开始出演的作品就已经被人们熟知,而且这么多年过去了她的热度依然是居高不下的。下面就来说说她们之间的个人经历吧。

范冰冰,1981年9月16日出生于山东青岛,华语影视女演员、制片人、流行歌手,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1996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女强人》踏入演艺圈,1998年主演电视剧《还珠格格》获得广泛关注。

2004年凭借冯小刚执导的电影《手机》获得第27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同年主演的电影《苹果》入围第5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获得第4届欧亚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

随后在2010年主演李玉执导的电影《观音山》获得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该片亦获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艺术贡献奖。2011年担任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

2013年获好莱坞报道年度最佳国际艺人奖,2016年主演电影《我不是潘金莲》获得第64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成为中国内地唯一获得两次国际A类电影节演员荣誉的华人演员,该片亦获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金贝壳奖。

从出道开始到现在她的作品始终能够收获不少的影响力,而且票房也是一直很高,似乎有作品上映的时候关于她的话题也是很多的,参加各大颁奖礼都不会空手而归,也是拿奖拿到手软。之前更是担任了戛纳国际电影界的评委,这份殊荣也是相必于其他女星是望尘莫及的。

杨幂最近几年的发展势头也是异常凶猛的,随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热播,让她的知名度瞬间享誉了全国各地,各种代言,广告,商演活动、节目综艺和影视剧本应接不暇,邀约不断。

之后的结婚生子传闻也是让她颇受关注,而且之后她成立的工作室也是签约了像迪丽热巴这样的当红明星。让她也是赚足了关注点,同时也收获了不少有含金量的奖杯。

杨幂,1986年9月12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影视制片人。2005年,杨幂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就读。2006年,杨幂因出演金庸武侠剧《神雕侠侣》而崭露头角。 2011年,杨幂凭借穿越剧《宫锁心玉》赢得广泛关注,并获得了第1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观众票选最具人气女演员奖。

2012年,杨幂工作室成立,而她则凭借都市剧《北京爱情故事》相继获得第9届金鹰电视艺术节最具人气女演员奖、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提名。2016年,其主演的职场剧《亲爱的翻译官》取得全国年度电视剧收视冠军 。

2017年,杨幂主演的玄幻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获得颇高关注,同年,她还凭借科幻片《逆时营救》获得休斯顿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2018年5月6日,杨幂凭借《绣春刀Ⅱ修罗战场》获得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大学生欢迎女演员奖。

其实现在的她们各自的发展事业都是很好的,今年杨幂还有几部电视剧要上映了,也让人对她在里面的表现充满了期待,也希望两人之后的发展会越来越好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