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秦俊杰分手是真的吗 双方出面否认谣言

2018-05-29 14:08:21

杨紫和秦俊杰这一对情侣自从公布恋情以来一直是被动着撒狗粮啊,经常有媒体拍到两人一起出去玩的镜头,那么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称杨紫和秦俊杰不要分手,没想到却得到了本人的回复。

秦俊杰自从出演了《泡沫之夏》之后,就因为欧辰一角而备受好评,只能说在这部剧中秦俊杰真的是霸道总裁本人了,而且不是那种油腻型的。真的让人不爱不行啊!

据悉接下来秦俊杰的资源会越来越好,马上又有一部大制作的新剧即将开拍了。不过繁忙的行程,让秦俊杰和同样繁忙的女友杨紫聚少离多,很多人都担心两人的恋情啊!

毕竟很多明星情侣最后都是由“聚少离多”的理由就分手了,现在两人已经被频频传出分手的传闻了,再加上这段时间,两人的互动确实不多,也让大家觉得这个传闻可信了。

近日,网传杨紫秦俊杰分手,并引起了部分粉丝讨论。5月26日,杨紫和秦俊杰亲自回复了一条名为“秦俊杰和杨紫可千万不能分手呀,这么喜欢的一对”的微博,对分手传闻予以否认:“不会的,安啦!”“不会的,放心。”

粉丝在放下心来的同时还不忘调侃:“这两人是今晚在一起吗?”“博主上辈子是造了什么孽啊,一大碗狗粮。”

杨紫与秦俊杰相识是在《青云志》拍摄的时候,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但是有一个细节大家可能没有注意到,那就是俩人经常斗嘴斗的没玩没了。

看秦俊杰玩游戏就说“玩游戏的男人没有前途”,还总说秦俊杰“土帅土帅的”。嗯……这到底是夸人还是贬人呢?

现在看来真是一对欢喜冤家~

而在剧中秦俊杰扮演的角色曾书书就是对杨紫扮演的陆雪琪一片痴心、穷追不舍。

除了合作过《青云志》之外,杨紫和秦俊杰还合作了另一部剧《龙珠传奇》。

而且这一次两个人也算是圆了在上一部戏里没达成的恋爱。

2017年2月16日,杨紫首先在微博承认与秦俊杰的恋情,随后,秦俊杰也在微博上做出了回应,承认恋情。

秦俊杰和杨紫的恋情自从公布以来就一直受到粉丝的密切关注。秦俊杰曾在一个采访中分享了自己和杨紫恋爱的细节,称自己和杨紫都属于“想到什么就做什么”的那种性格,两个人决定公开恋情,也就是“两人喝了一点小酒,聊聊天,就觉得要不然公开吧”,随后便公开了,并没有经过很长时间的准备和深思熟虑。

虽然两个人都是演员,平时也都十分忙绿,但这并没有冲淡两个年轻人谈恋爱的热情。秦俊杰表示“现在科技多发达呀,手机视频、语音什么都可以”,并透露自己和杨紫在一起时从来不谈论工作和角色,因为他们觉得那样子谈恋爱就成了“业务交流”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29 17:03

不知道是美颜还是啥原因,总感觉杨紫变脸了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9 17:36

低调也有错啊,其实也挺无奈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