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和陈坤谁演技好 二人演技各有千秋

2018-05-29 11:08:52

胡歌和陈坤都是一直备受大家认可的好演员,他们二人的影视作品都是让人印象深刻的。胡歌的“李逍遥”陈坤的“林秋水”,都是经典的影视人物,最近几年的他们在演绎事业上也是取得了很大的收获,关于他们之间的话题也是随之增多,于是自然就会有了他们两人之间谁的演技更好的话题了。

其实这个问题见仁见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根据以往的那些资料和之前别人对他们的评价,总结了如下看法。

涅盘重生之后的胡歌更具魅力,《琅琊榜》,《伪装者》还有近段时间还在热播的《猎场》,都是实力演绎,年少轻狂时候留给我们的童年回忆《仙剑奇侠传》,百看不厌。胡歌的演技,也已经得到业界认可。就2015年的飞天奖,胡歌作为一名青年演员竟然入围了,同他竞争的人可是陈宝国与吴秀波,可见实力。

胡歌的演技不在于高不高,而在于这十年里,他的确取得了相当大的进步。胡歌为人低调,不喜欢张扬,综艺节目上的也少,相比作品而言,个人的曝光率很低,一些负面八卦新闻几乎没有。所以,大家的目光更多的是集中在了他所主演的电视剧作品上了,这两年凭借《琅琊榜》《伪装者》大火的胡歌,在观众心中扎下了深刻印象,凭这两部剧连续获得了我国电视剧三大奖之金鹰奖、白玉兰奖最佳男主角,甚至还被称为收视神话。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胡歌为人真诚、乐观向上,尤其是在经历了那场车祸之后,更是一门心思的揣摩演技,从各方面来提升自己。作为公众人物,起到了一个很好的带头作用。他现在可以说是电视剧领域的一哥了,但最欠缺的就是大荧幕上的历练,电影客串很多,但并没有具体的代表作。所以还是很让人期待他在电影方面的表现。

但有人天生就是演戏的,陈坤就是这种人。毋须多言,他那双忧郁的眼神就全是戏,陈坤很早就开始社会上打拼,这个带给了他了别人身上没有的那种阅历。单就演技而言,他应该是中生代的代表人物不由得不承认的是陈坤的电影明显给人的感觉是好于电视剧的,云水谣,理发师,再到恋爱中的宝贝。

不过明显感觉到陈坤变化最大就应该是《画皮》和《龙门飞甲》,从这之后的陈坤干干脆脆的成为了那个知道让观众如何爱上他的陈坤,从这开始,他逐渐明白了自己的优势,不再是感到迷茫和纠结,《寻龙诀》里面,他知道怎样的眼神能够勾人心魄,在这之后,他成为了一个高效率且吸引别人的男神级人物。再也不是当初那个为了演好作品而痛苦挣扎的陈坤。

才出道时的陈坤,在角色把握上就有很强的控制力,甚至可以说是强过了头。对陈子坤这个角色就可以明显看出,他对角色投入了大量的感情,基本进入戏的中后期时就是在演自己。投入感导致他不容易出戏,不会经常出现同期中人爱耍酷的毛病,雨化田这个角色可以说被陈坤演活了, 眼神中那股桀骜不驯之气挥之不去,配合上“西厂厂公”的设定,人物自带七分阴柔属性被陈坤演得入木三分,真是应了“武功独孤求败,造型东方不败”这句描述,也将阴柔演绎得最好的男演员。

现在相比前面的主角,陈坤近几年来明显的开始向外拓张,甘于演配角来丰沛自己的戏路。陈坤通过极其精湛的演技,将观众的注意力成功转移到剧情与角色上来,一个能作主演的人却甘于演好绿叶,这是一种非常有野心的表现,因为一个一直做主演的人,通常是无法体会配角的那几分钟戏有多难得的。

其实他们两个的演技无法去客观地评价,因为没有人的演技是完美无缺的,也希望他们在之后的影视作品里再接再厉,继续带给我们更多的佳作。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9 11:57

其实个人感觉,还是陈坤稍好一些。胡歌也就是新闻多了一点而已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