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为张歆艺庆生 晒二姐童年照互动好有爱

2018-05-29 12:07:32

5月29日是张歆艺的生日,身为丈夫的袁弘当然要第一时间送上祝福了,今日凌晨,袁弘晒出妻子张歆艺的童年旧照,还调皮的送上了一段祝福,今早,张歆艺也发文回应了袁弘,这夫妻俩果然画风清奇,也祝福二人要一直幸福下去。

今天凌晨,袁弘晒出妻子张歆艺#的童年旧照,并配文:“想准点祝她生日,她已经呼呼大睡,我还是趴在她耳边轻轻说了句生日快乐……差点反手给我一巴掌,好险!张歆艺生日快乐,你最近壮我打不过你,等你瘦下来咱俩单聊。”

没想到张歆艺小的时候就是一个美人坯子,大大的眼睛,圆圆的脸蛋,胖嘟嘟的超级可爱!她是演员也是导演,她尝试电影投资!也不断践行公益,从逗趣“二姐”到独立女性!期待她未来多种可能,张歆艺生日快乐!

这两夫妻的日常真的是虐狗模式不停歇啊~不过袁弘你这么说自己老婆壮实,不怕二姐起来打你一顿嘛。

深夜还能吃到一口狗粮!这狗粮我吃了!不过你这庆生方式有点特别啊,小心回去跪搓衣板喔!就是这庆生微博怎么感觉求生欲不是很强烈的样子!

这两夫妻太有爱了!庆生都不忘互黑一把!机智的网友感觉是话里有话,这是二姐怀孕了吗?希望早日生个可爱的宝宝,幸福满分!

袁弘与张歆艺两个人,我们都不陌生了。虽然两个人在娱乐圈都不算流量明星,但也还都有些热度。

张歆艺,粉丝们都称她为“二姐”,因为性格比较大咧咧而得名。经常在微博上自黑,虽然最近几年热度明显下降不少,但她2012年凭借《北京爱情故事》中的"林夏"一角,在观众心里还是打下了非常坚实的基础。

众所周知,和袁弘的婚姻是她的第二次婚姻,前夫杨树鹏是一名导演,长相一般但非常有才华。但是结婚后一年多的时间,两人就在微博宣布离婚的消息。一时间让很多观众错愕不已。

之后和袁弘的恋情爆出,网友们调侃说袁弘是张歆艺生命中颜值最高的男人。甚至有一部分袁弘的粉丝觉得张歆艺二婚不说,从很多方面都配不上袁弘。但是袁弘不在乎,毅然决然娶了张歆艺。平时在微博上也看得出两个人的感情很好,时不时就要撒把狗粮,虐一虐广大的单身汪。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29 17:05

对张歆艺真的喜欢不起来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