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ee方就被人身攻击发表声明 生而为人请你善良

2018-05-29 14:04:52

综艺选秀节目《创造101》自开播以来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节目中的选手Sunnee更是从第一期开始就就具有超高的话题度,日前,选手Sunnee在遭受了黑粉的人身攻击后,公司终于开始发声明维权了。

5月29日,杨芸晴所在的领誉传媒发表严正声明,表示在必要时将采取法律武器合法维权,得到了粉丝的大力支持。他们纷纷表示:“我们反对一切anti行为,对于那些anti杨芸晴网络毒瘤,杨芸晴粉丝誓必斗争到底!并且必要时候将采取法律措施维权!生而为人,请你善良。”

据悉,日前《创造101》选手Sunnee(杨芸晴)因不懂中文而将黑粉寄来的写着“老子是畜牲”的T恤穿在身上外出,之后经过工作人员的提醒,她找了块胶布把那些字给贴了起来。

虽然不知道她当时听到工作人员的提醒后心情有多down,有多糟糕,但可想而知她会有多么难过,无论送她衣服的黑粉是出自何意,是为了维护自己pick的小姐姐,还是单纯看她不顺眼都应该受到谴责。

粉丝们纷纷表示支持公司发表声明,力挺杨芸晴:“天呐,老泪纵横!终于发声明了!!”“誉誉你终于靠谱一回,感动天感动地!”“路人粉表示,这是今天看过的最解气的一条微博了!别以为躲在网络背后就能肆无忌惮,同样是人,同样有喜欢的艺人,有些自己生活不如意,就以侮辱别人为乐,可闭上你那张嘴,老老实实做个正常人吧!”

据了解,来自泰国的sunnee因为看过EXO的演唱会下定决心也要像他们一样做一个能在舞台上发光发亮,给大家带来欢笑能量的人而选择做练习生出道,她15岁的时候为了这个梦想就一个人孤身从曼谷飞到台湾发展,到现在也有七年的时间了。

之前她参加过一档节目与《偶像练习生》的选手周锐相识并成为非常要好的朋友,她一直渴望有一个能展现自己的舞台,希望有更多的人认识她喜欢她。

第一期一群女孩选座,不同于其他女孩的或妖娆或妩媚或甜美或可爱,sunnee一个帅气亮相出场,气势就砰砰砰的震撼了一众女孩。她领着队伍向首位走去,一群人站起来以为她是要去打擂台的,坐在首座的傅菁特别紧张的站起来等着,结果迎接到了她一团和气的握手鼓励。

随后在其他人到来的时候,她都站起来握手,欢迎,邀请入座。3sunshine素颜出现,全场一片安静,sunnee热情的走过去握手:“我在泰国看过你们,我很喜欢你们。”情商之高,可见一斑。

sunnee还是个非常热情的小姐姐,在节目中也可以看出来,刘丹萌摔倒了她第一个跑上前去慰问,有粉丝找她签名她还特地问了对方的名字然后签下去,对人特别客气有礼貌。这次被黑成这样,不少网友还是觉得很莫名其妙,不管怎样,还是支持这位小姐姐。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9 17:37

sunnee在前两期镜头还是比较多的,最近这两期根本就没有镜头了,我感觉出道的可能性不大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