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打篮球被偶遇 网友戏称闰土称号不是白给的

2018-05-28 10:59:23

日前,张杰在和自己的朋友打篮球的时候被网友偶遇,不少网友看到张杰的照片以后纷纷表示张杰实在是太接地气了,还有人戏称张杰闰土的称号不是白叫的,具体是怎么样的,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28日,有网友在网上上传照片,并配文称:“偶遇张杰在上海打篮球,杰哥可以说很亲民了!”照片中,张杰一身红色篮球衣,头戴黑色发带,手捧篮球,和路人一起打球的样子十分亲民。

接着下面有网友戏称他不是亲民,他是太接地气了,闰土这名号果然不白给

张杰可是当代华语乐坛上的一位当红歌手,自从在快男上出道之后,名气也是越来越响,如今的很多流行歌曲都是出自张杰的笔下,怎么说都当得起一个“潮”字,但是为何还是得了一个闰土的称号呢?

关于张杰闰土一名的由来,网上的说法有很多,据网友称可能是因为早期的时候张杰出场的时候身上总是带着一些比较夸张的饰品,其中还带过一个银项圈,像是鲁迅的小说里闰土的形象一样,于是闰土一名就这样产生了,当然了,还有网友说张杰是真的很土,那么张杰哪里表现的很土呢?

对此有网友表示因为张杰长相上比较大众,大腮帮,大圆脸,语言和动作上都显示不出气势,于是被说很土。不过这一点小编倒是不能苟同,不得不说张杰比起一些偶像明星确实是有一定的差距,但是作为一个歌手我觉得我们所要欣赏的是他的声音,而不是他的外貌,所以凭这一点说张杰土是不负责任的。

闰土本来是鲁迅的散文里的人物。“闰土夫妇”一词,这个称呼源自于谢娜的一句话,谢娜曾在《快乐大本营》对其他人说:“以后谁土我们就叫他闰土。” 张杰因为模仿“闰土”造型,相当不低调的谢娜张杰,就被网友称为了“闰土夫妇”,并立马引来了大量网友的追捧。

网友:一个土字已不够形容

张杰认领“闰土”这一绰号,非但没有博得网友好感,反而遭到新一轮反击。网友罗列张杰的各种照片,全方位点评他的土气,并翻出早年间他和谢娜合作的一支名叫《娜样纯杰的爱恋》MV,称这支MV已土到了极点。

这支MV里,张杰和谢娜被扮作网游里的人物,一个是橙发,一个是蓝发,相当的“乡村非主流”。但凡是看过这支MV的网友,无不发出“受到了严重的惊吓!”“实在找不到词语来形容!”“超现实主义魔幻大片!”等感慨。网友还认为,“闰土”里的一个土字已经不够形容张杰的土,“一个土是土,两个土是圭,三个土是垚,四个土是田,五个土是墝,六个土是里,七个土是埋,八个土是井,再多了就是张杰。”闰垚、闰垚垚、闰井……这些名字已成张杰最新绰号。

不过闰土归闰土,人家还是很红的,5月26日,张靓颖2018“珍相”世界巡演第三站如约开唱。

当晚,张靓颖以一套性感深V长裙LOOK亮相,还调皮地表示这件衣服让她今晚比较“内向”,“撩”足现场歌迷。除了在造型和现场舞美进行全新升级,她给上海站带来了一首新歌首唱——即将上映的魔幻巨制《爵迹2》主题曲《就算》,影片导演,着名作家郭敬明也应邀来到了现场为好友助阵。

当晚最大的惊喜来自靓颖的好朋友张杰的献声。两个“苦于歌太多”的华语乐坛实力超级唱将为满足粉丝们想要听更多好歌的心愿,索性将自己的经典金曲来了个“串烧一波流”。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8 13:51

接地气的小哥哥是最帅的啊,,希望杰哥减肥成功

lingling

lingling 18.05.28 17:09

闰土这称号也是没谁了

如初

如初 18.05.28 17:16

张杰这个打扮,真的很接地气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